大众甲壳虫心爱的挡泥板弯曲得到重新利用,以建立这个酷的卡丁车!

而未来汽车是每个人的焦点,它是令人耳目一新,看到创造性的采取老式汽车——尤其是如果它们是用旧的、新的、借来的和……绿色的东西做成的?当你看到这个卡丁车,只有一辆车,应该出现在你的脑海-最初的甲壳虫!

Aldekas工作室用1型甲虫模型的挡泥板重新设计了这款名为“Bugkart Wasowski”的古怪汽车。挡泥板、大灯和转向灯被融合在一起,变成了一辆定制的迷你卡丁车,保留了汽车标志性的圆形。它被涂上了复古的橄榄绿,红色的框架增加了一些对比。一个圆,高把手作为转向系统,并保持一些旧的魅力,原来的铬侧镜被纳入。

Bugkart Wasowski向我们所熟知和喜爱的“虫子”致敬。当我们等待更多关于发动机传动的信息时,我不禁想知道,如果大众必须为圣诞老人做一辆雪橇,这将是它-如果你愿意,两个全球偶像“合作”!如果这个项目投入生产,在竞争激烈的卡丁车比赛或车展上看到它是多么独特,将是很有趣的。

设计师:Aldekas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