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索尼启发的ANC耳塞由于色彩和技术的发挥而具有网络朋克的氛围

说到无线耳机,市场上有这么多的选择,我们真的被宠坏了。虽然索尼凭借WF-1000XM4在高级主动降噪(ANC)无线耳塞领域占据主导地位;我们还可以利用花蕾的设计,改善用户体验。

这就是这个俗气概念的用武之地。这款概念性音响配件是产品设计师马克·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塞纳的创意,目标受众是想要时尚地炫耀自己的TWS耳塞的科技迷。

设计师:Marc Senar

USP显示在充电盒和其中一个耳塞的耳杆上,而另一个耳塞的耳杆上则有一个音量控制旋钮。显示器为听者提供了在充电期间或在使用时的电荷水平的想法。除此之外,充电盒还显示正在播放的曲目、播放查找条、开始/停止按钮和曲目切换按钮。

大多数热衷听觉的制造商生产的耳塞通常采用简单的设计语言和基本的配色方案。塞纳是迪卡侬的一名设计师,他把这个配件看作是一块画布,可以在色彩和天体上发挥作用。然而,对我来说,这款索尼概念耳机的整体颜色主题带有一种网络朋克的氛围:霓虹灯蓝色的信息显示,橙色的提示,哑光黑色的身体灌输事实。

充电盒上的黑色色调和霓虹灯蓝色字体在屏幕上滴答作响,看起来绝对是酷炫的,尤其是当灯光熄灭,你陷入恍惚的时候。然而,这是我目前能透露的最多的信息。想必,设计师打算适合花蕾与相同的动态驱动器,优越的ANC技术,和人体工程学舒适贴合的代名词索尼品牌,如果有的话;塞纳可以拿我的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