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LinkBuds S的大地蓝设计是为了让地球保持绿色

由于耳机插孔的淘汰,TWS或真正的无线立体声耳机现在几乎成为每个拥有智能手机的人的必需品。虽然它确实减少了典型有线耳机的电缆数量,尤其是对于那些不附带耳机的手机,但这也意味着每年生产的电子产品更多了。这些产品通常使用大量塑料,即使是在耳机和充电盒这样的小设备上。好消息是,制造商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和责任,这就是为什么索尼为其最新的TWS耳塞推出了一种新的选择,试图帮助减少损害,即使是小剂量。

设计师:索尼

无线耳机的数据线经常会缠在一起,相比之下,无线耳机使用起来更方便,随身携带也更方便。然而,它们的小尺寸也使它们太容易丢失。如果少了一块,使用耳塞就很不方便了,即使可以只在一只耳朵上使用一个耳塞。除非你已经花了很多钱买了一双相当昂贵的鞋,否则你很有可能会买一双新的,然后扔掉那套不完整的鞋。这对用户和公司来说都是好事,但对地球来说就不太好了。

索尼为其LinkBuds S TWS耳塞推出了新的大地蓝颜色,这似乎是一个正确的想法。这款耳机不仅仅是涂了一层不同的油漆,而是索尼为更认真的音乐爱好者推出的环保产品。虽然耳机本身仍然有典型的电子元件,但它的一部分是由汽车零部件的回收材料制成的。在某种程度上,这有助于减少必须制造的新零件的数量,以及每对零件必须消耗的原材料。

这些更具可持续性的耳塞更有趣的方面是它们的充电盒。花蕾的外壳和一些部分本身是由回收的水瓶材料制成的,这也使它们呈现出独特的大理石图案。这是一个可以让人想起海洋的设计,这可能是索尼想要达到的效果。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承诺通过向非政府组织捐款来支持海洋保护活动。

虽然索尼确实值得称赞,因为它试图让可持续产品更容易获得和更有吸引力,但遗憾的是,它在这方面还没有做出更大的承诺。毕竟,大地蓝只是四种配色中的一种,将回收材料限制在一种颜色意味着它不会吸引那些不喜欢蓝色的人。如果所有的LinkBuds S型号都能使用这些材料,那肯定会更好,但就目前来看,这是索尼目前所愿意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