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x火影忍者系列颂扬了讲故事和自我表达的力量

作为历史上最受欢迎和最畅销的漫画之一,“火影忍者”被印刷甚至雕刻在许多产品上并不罕见,其中一些产品甚至是昂贵的限量版。当然,这些物品是为了吸引角色和系列的粉丝,这恰好符合特定的市场人群。那么,让人惊讶的是,这位不那么沉默的忍者现在是万宝龙家族的一员,其系列产品包括钢笔、包甚至智能手表等各种产品。然而,这并不是简单的粉丝服务,而是与该品牌对故事叙述的热爱以及支持这种书面传统的工具的完美匹配。

设计师:万宝龙

考虑到《火影忍者》最初是一部漫画,人们很容易就会认为它是一部适合孩子的电影,尽管其长期故事中的成熟主题却表明事实并非如此。就像许多跨越了几代人的系列小说一样,从它的故事中可以收集到许多话题、主题,甚至哲学,万宝龙将重点放在了对该系列读者和粉丝来说最重要的两个故事上。《火影忍者》的核心是一个关于故事和成长的故事,在这个故事中,主人公学会了通过故事、教训和通过口头和书面传统传递的价值观来表达自己的身份。

鉴于这一主题,万宝龙x火影忍者系列几乎随机选择了该品牌的产品组合。通常的罪魁祸首是钢笔和笔记本,但也有像皮包和小袋这样的配件。甚至还有一款限量版的万宝龙顶峰3火影忍者智能手表,把这位少年英雄放在了最前面,当然前提是你留着预装的表盘。

这些产品不仅仅是火影忍者品牌的产品,万宝龙解释说,这些产品具有象征意义,对传播知识很重要,尤其是在这个虚构的世界里。这些符号有时很低调,比如镌刻在Wear OS智能手表侧边按钮上的符号,或者钢笔笔筒上微妙的云状图案。在其他时候,它们是奢侈的,比如这支钢笔的14K克拉纯金笔尖上刻着鸣人家乡的标志。

万宝龙x火影忍者系列的各种产品绝对足以吸引所有年龄和性别的粉丝,不过要期待为这些双重品牌的产品支付一大笔钱。当然,不像一般的火影忍者周边产品,这些产品不仅要经久耐用,甚至可以成为传家宝,你可以把它传给年轻一代的火影忍者粉丝,就像他们在漫画里做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