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卷尺配有数字显示器,可以将测量结果转换成电子表格

DataPro 25能够以公制、英制甚至分数单位显示完全准确的测量值,对于工程师、水管工、建筑师、DIY家居爱好者以及任何以测量空间和物体为生的人来说,都是一款非常方便的硬件。此外,只要按一下按钮,卷尺就会将精确的测量结果广播到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你就可以将读数记录到电子表格中。欢迎来到未来。

设计师:Jim Clark & Stephen Cran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6美元110美元(40%)。快点,时间有限。

DataPro 25是一种普通卷尺和漂亮计算器的混合体,它可以让你两全。它就像你所使用的卷尺一样紧凑,而且设计的操作方式也一样(所以绝对没有学习曲线),然而,顶部的七段LCD显示屏(侧面有按钮)给了它一个显著的升级,蓝牙连接确实改变了整个游戏。

这并不是第一款带有数字屏幕的卷尺,不过它是第一款能够通过蓝牙将精确测量结果广播到智能设备上的卷尺。你使用DataPro 25的方式,你会使用普通的卷尺-只需拉出胶带,并把它放在一个物体或表面的长度。不过,DataPro 25不会盯着纸带看测量读数,而是非常精确地为您提供数据。

屏幕以公制单位甚至英制单位显示您所需的精确测量值,与普通卷尺不同的是,您甚至可以以十进制或小数形式查看测量值。对于两个相对表面之间的测量,例如在窗框或门框内,DataPro 25的“内部测量”功能会自动将卷尺主体的宽度添加到最终测量值中。不再需要弯曲或弯曲卷尺来获得正确的测量!

然而,DataPro 25的新蓝牙功能被吹捧为彻底改变游戏规则的东西。现在,DataPro 25可以轻松地将测量数据发送到应用程序,从而消除任何人为错误。DP25不需要读取测量数据,记录下来,进行转换,然后与他人共享数据,只需简单地按一下按钮。当然,您可以在数字显示器上读取测量值(消除任何视觉/视差误差的机会),然后将其记录下来,但您不再需要这样做了。只要在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或电脑软件)上安装DataPro 25的配套应用程序,你就可以保存测量数据,甚至将它们输入到电子表格中,这将被证明是非常方便和节省时间的。

卷尺只是那些你最终认为理所当然的东西之一。考虑到它已经被使用了几十年,几乎没有动力去改变它,但DataPro 25绝对承担了这一责任。通过引入技术(以一种深思熟虑的、可操作的方式),DP25简化了测量过程,而不会使事情复杂化,确保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可以轻松使用它,而不会出现任何人为错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6美元110美元(40%)。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