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Pro是对元宇宙未来的一场昂贵的赌博

尽管几乎所有人仍然称其为Facebook,但将其官方名称改为Meta表明了该公司,或者至少是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多么相信元宇宙不仅是计算的未来,也是社交的未来。经过几个月的炒作和热议,一些关于元宇宙的叙述已经渐渐平息。甚至有消息称,Meta自身也在后退一步,反思自己的宏伟计划。但这并不是说Meta已经放弃了这些雄心,事实上,它是在对未来进行更大的赌博。该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新的混合现实耳机,旨在将元宇宙扩展到游戏和娱乐之外,但它的价格相当高,几乎让大多数人的梦想更加遥不可及。

设计师:

Meta Quest Pro是该公司(前身为Facebook)推出的最新头盔,它结合了该公司在虚拟现实方面的两大主要设计和策略。与Quest 2一样,Quest Pro是一款独立设备,不需要连接到PC上,那样会限制佩戴者的行动能力。然而,就像旧的Oculus Rift系统一样,它拥有足够的功能和功能来实现更广泛的体验,用Meta的话来说,就是实现元宇宙。

它看起来比《Meta Quest 2》更精致、更流畅,所以你终于不会因为“严肃的事情”而戴上它了。它不再像几乎所有的独立VR头显那样前部沉重,因为电池被重新安置到背带的后部,创造了一个更平衡的设计。煎饼镜片还有助于使整个镜片更薄,同时还能更好地观察佩戴者的视野。除了设计上的升级,Meta Quest Pro还在虚拟与现实的混合方面提供了更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

例如,全彩外置摄像头可以让你看到耳机之外的真实世界,允许Meta的系统将虚拟物体与物理物体无缝融合,反之亦然。另一方面,内向摄像头不仅能追踪你的眼睛指向哪里,还能追踪你的表情,这些表情会反映在你的虚拟角色的脸上。即使是新的控制器本身也有自己的摄像头,这样它们就可以独立地、更准确地跟踪自己的位置和位置。

所有这些都转化为一个面向元verse的设备,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和更多的选项,超出了VR和AR的通常应用。事实上,元设想Quest Pro更多的是一个生产力和工作工具,可以帮助你完成你的工作,无论你在物理世界的哪里。然而,所有这些能力都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确切地说,是1499美元。这几乎是399美元的Meta Quest 2价格的四倍,但它也包含了更多的功能。尽管如此,即使对那些可能负担得起的公司来说,这也是一项昂贵的投资,尤其是对于很少人能看到的元宇宙未来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