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 SensePro灶台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未来

在一个相当有趣的一瞥中,AEG透露了它的计划,通过使食物制备完美来彻底改变烹饪。AEG公司的SensePro感应灶台本身就是智能的,它想成为一个非常简单的人工智能,它可以看着烧开的水壶,这样你就不用看着了。

SensePro配有与灶台通信的无线无电池传感器,可以从内部主动监测食物,准确地知道何时增加、减少或调节热量(精确到+/- 1°C)。SensePro具有不同的功能,从煎炸到煮煮,甚至是极其复杂的真空烹调技术,它可以让你选择烹饪技术和食物配料(使用简单直观的界面),然后让感应灶台的智能人工智能决定如何控制和分配热量。人工智能依靠无线食物传感器的输入(通过超声波传输)来帮助每次烹饪菜肴都做到完美,消除了人为错误的可能性,并为你做的所有食物带来专业和一致性。

SensePro将于今年9月在柏林的IFA 2018上首次亮相,Yanko Design将有机会看到(可能还会品尝!)SensePro的实际操作。请继续关注!

设计师:AEG

aeg_sensepro_layout

aeg_sensepro_1

aeg_sensepro_2

aeg_sensepro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