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ite Desk以简单而有效的方式将工作和个人生活分开

我们许多人醒着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办公桌前度过的,无论是工作、娱乐还是其他事情,这可能是有争议的。特别是办公桌,长期以来一直与工作、学习或其他需要平面的活动联系在一起,办公桌的核心设计直到最近才发生很大变化。有限的空间催生了模块化办公桌的设计,而在家办公的安排使多功能办公桌蓬勃发展。尽管世界进入了“新常态”的节奏,但将工作与家庭其他活动分开的需求并没有消失。这张可定制的桌子的设计尊重了关注点的分离,它以一种美丽的极简主义方式实现了这一点。

设计师:Subi哈恩

当然,同样的桌子几乎可以用来做任何事情,你可以自由地按照你喜欢或需要的方式配置它。然而,在不同的模式或工作类型之间切换可能是乏味和麻烦的,特别是如果你使用不同的专业工具来完成这项工作。让你的办公桌保持整齐有序的工作量可能会让人气馁和沮丧,所以大多数人最终都会拥有一个杂乱无章的办公桌,把所有东西都混在一起。

不需要买新办公桌的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当你完成工作时,把办公桌盖上,第二天再把它揭开。Ignite Desk的概念设计借鉴了这一理念,但将其进行了扩展,使同一张桌子可以用于两个不同的用途。在它的“中性”状态下,背板展开在整个桌子上,提供一个平坦干净的表面,你可以用来阅读、玩耍,甚至吃饭。

要将Ignite Desk置于“活动”状态,只需将背板向后推并折叠,露出下面的二级工作空间。它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桌面,它提供了一些部分和可定制的模块,让您可以根据您的工作和需求设置您的工作站。例如,有文具和配件的容器,以及无线充电板。有隐藏的电源插座为您的设备以及可移动的分隔,以真正个性化您的设置。

“点燃办公桌”没有复杂的机械装置,它的设计实际上是用另一张桌子覆盖了真正的办公桌。然而,与此同时,它在你用来工作的桌子和你可以用来做其他事情的桌子之间创建了一个清晰而灵活的划分。即使你实际上没有使用这种“中性”模式的办公桌,它仍然鼓励你创造一种仪式,在这里你开始和结束你的工作时间,让你为你的余生分配时间,并希望留下足够的空间来激发你的创造力,工作的时间终于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