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详细的家具的模块化设计是展示任何展品的完美画布!

家具设计专门用于室内或室外,但很少有一件多功能家具可以从家里带到室外,甚至是你的工作空间!设计师蒂姆·丹顿(Tim Denton)将他对家具的热爱和高质量的工艺与Display A -一系列灵活的家具结合在一起。模块化,完美的一切,从一个小的弹出式商店,咖啡馆,甚至DIY空间,Display a是最好的方式来展示你对劳动的热爱和你的技能,而它的设计激励你在你的工作中达到相同的细节水平!

乍一看,Display A给人的感觉是画架、桌上足球桌和针孔墙的混合体——这些完全不同的元素通常不会结合在一起,直到它们结合在一起。这种独特的存储设计是模块化的,同时保留了存储部件的基本功能。让我们划分一下,更深入地看看这些元素,好吗?支撑结构的基本框架是一个a形的画架,手工家具的细节展示了设计师对劳动的热爱。框架的顶部带有圆形的钉子,可以在框架中悬挂任何展品。接下来,是有两种选择的木板——针孔板,可以让你根据你的要求安排和创建你的货架空间。第二块板子上有浅浅的架子,用来放置较小的展品,比如卡片、传单甚至海报。最后,抽屉配有把手,可以固定在桌子底座上,形成一个开放的展示空间,或者用透明的亚克力板覆盖它,而且还可以防尘!收藏,总的来说,包括你需要设置一个展览,展示你的作品,或只是把它放在你的办公空间来展示你的贵重物品。一个主要的优点是,整套设计完美地协调起来,创造出一种独特的极简美学,一定会提升任何空间,同时不会分散展品的注意力! Showcase your plants, show off your artwork, display that poster you created or lay down your crafts – the Display A is ready for you.

该系列的所有物品都由桦木胶合板、Valchromat和灰木制成。系统中的一切都是可定制的,并在他们的曼彻斯特车间定做。工作室也可以根据我们的特殊需求对设计进行定制。
这个设计的美妙之处在于它的模块化、极简主义,以及它的美妙之处在于突出展示的设计而不抢人的注意力。老实说,我不介意把这个放在家里,以有组织的方式展示我一直收集的所有纪念品!

设计师:蒂姆·丹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