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board Bar是一个可笑的键盘,你实际上可以建立自己

自从电脑键盘被发明以来,它的设计从未发生过重大变化。特别是它的布局,保持了打字机的布局,只是有一些变化。它绝对不是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也不是最有效的。幸运的是,已经出现了一些彻底改造键盘的尝试,尽管它们仍然是小众的,有时还有点贵。然而,有了今天的科技,创建自己的键盘当然更容易了,日本的一些可爱的谷歌人就在尝试这样做。但这款以安卓和iOS上的虚拟键盘命名的Gboard Bar,并不是简单地对键盘进行重组,而是从头开始重新想象了古老的键盘,带来了一种来自这个世界,甚至可能来自你的办公桌的设计。

设计师:谷歌

如果你还不明白,我们会帮你省事,让你知道这个Gboard Bar几乎是一个不合时宜的愚人节玩笑。这是一种双关语,意思是“bar”在日语中是“键盘”的下一个音节。因此,谷歌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并没有像他们多年来一直做的那样专注于“关键”部分,而是选择进入下一个阶段。这款键盘长1650mm,不到65英寸(5英尺5英寸)。

当然,他们有合理的理由使用这么长的键盘。它节省了你在二维(上下)中寻找正确键的时间,就像在传统键盘上一样。使用Gboard Bar,你只需要横向搜索就可以按下正确的键。只要你有一张足够宽的办公桌(大多数上班族都有),你可以把键盘整齐地放在办公桌上成堆的文件和文件夹下面来节省空间。有了这个键盘,两名程序员共用一台计算机的结对编程变得更加容易。谁说只有钢琴家才能用键盘演奏二重唱?

根据设计者的说法,这种设计在实际打字之外还有一些实际的好处。你再也不用和你的猫争夺键盘了,因为没有东西可以让它躺在上面。键盘也是一个实用的工具,可以伸手去够远处的开关,或者从沙发下面推东西。使用适当的附加组件,键盘可以用来捕捉真正的错误,而不仅仅是编程错误。

这绝对是一个荒谬的想法,在现实生活中永远不会起作用,但这并不会阻止任何人从中获得乐趣。这些谷歌人甚至慷慨地提供了Gboard Bar的原理图甚至固件,供每个人使用,如果他们想要重新创造这个荒谬的设备,他们就会感到高兴。谁知道呢,也许有人真的会发现它更有用,并发明新的键盘设计,这将真正颠覆计算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