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甲虫为灵感的声学面板探索了独特的虫子形状和充满活力的调色板

人们从虫子身上寻找灵感并不常见,尤其是在家居装饰和色彩主题方面,但Alberto Sánchez和Mut Design Studio正在为一种新型的仿生学设计铺平道路。甲壳虫声学面板,名字很简单,探索独特的声学面板形状和颜色,灵感来自广阔的节肢动物世界。甲虫的世界充满了多样性,为这些面板的形状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而且图案和调色板的选择几乎是无穷无尽的。此外,这有效地将一些实用的吸音面板变成了一个艺术的壁挂式强调件,一定会为任何空间增添活力!

设计师:Alberto Sánchez &Mut设计工作室

甲壳虫声学面板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大小,向甲虫致敬,从微小的、充满活力的到巨大的、沉闷的。甲虫圆形的外骨骼是声学面板药丸状设计的灵感来源,各种次表面的灵感来自甲虫身体的不同部位。一个中央脊柱将所有的面板连接在一起,尽管甲虫并没有真正的脊柱。然而,在某种程度上,它确实加强了面板的双边对称和无脊椎动物的灵感。

这个设计实验的真正收获是,灵感可以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大小,如果你有正确的心态,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甲壳虫声学面板以其古怪的形状和引人注目的调色板引发欢乐。它们可以以单一的形式使用,或者你也可以把整面墙变成甲虫的吸音颂歌。就我个人而言,我有四个人,分别是约翰、保罗、乔治和林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