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咖啡桌有多种颜色和摆动的腿,灵感来自于在外太空发现的轨道

我个人认为一张好的咖啡桌真的可以点亮整个房间。它能立即吸引注意力,并为整个客厅设定主题。一旦一个令人惊叹的咖啡桌摆好了,你就可以开始在它周围布置其他空间了——舒适的沙发、可爱的边桌、精致的灯光和优雅的装饰物,都由合适的咖啡桌组合在一起。我最近遇到的一个这样的咖啡桌是“Orbit”咖啡桌。

设计师:Deniz Aktay

这款咖啡桌由Deniz Aktay设计,他多产的设计已经神秘地接管了在线设计世界,这款咖啡桌以其多彩和穿插的桌腿而闻名。Aktay从你在外太空发现的轨道中获得了桌腿的灵感。根据美国宇航局的说法,“轨道是太空中一个物体围绕另一个物体运行的规则、重复的路径。现在把这张咖啡桌和我们在学校教科书上看到的行星绕太阳运行的图像进行比较——非常相似,不是吗?

咖啡桌的特点是一个圆形的玻璃桌面,由三个振荡的金属管支撑。这些管子有趣地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有趣的视觉网格,通过赋予每个管子不同的颜色进一步增强了视觉网格。Aktay给管子单独的颜色,为每个元素提供个性感,并帮助它们清晰地隔离。这确保了我们能彻底地注意到和欣赏桌子的独特结构。

在过去,人们通常不太注意咖啡桌,如果不是被忽视的话,Aktay的Orbit咖啡桌立即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是一种我们都需要的创新设计,作为我们家的中心,尤其是现在的咖啡桌往往是无聊的木制矩形。这是一个令人着迷的变化,我很乐意看到这个概念很快成为有形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