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独特的蛋形跳舞玩具迷住了你的宠物,并为它们分发食物!

邪恶蛋是为猫狗狗设计的干粮,是一个让你毛茸茸的朋友开心的完美小装置。它会吹口哨、跳舞、发光,就在你的毛宝宝开始玩它的时候,恶蛋会奖励他们,因为他们只是“最乖”的男孩或女孩!

《Wicked Egg》既是一个玩具,也是一个奖励系统。当宠物父母忙着或不在家时,蛋就会被打开,蛋的上腔里装着食物,由于它的重心较低,它可以垂直站立。Wicked Egg通过奖励宠物的行为来帮助训练它们的服从能力。多亏了智能自动点胶玩具,即使你不在,你毛茸茸的小朋友也能接受训练。根据你的宠物的活跃程度,邪恶蛋会从它的上腔分发食物,让你的宠物保持专注,并奖励它们的好奇心和热情。这也给了它们一个动态的玩物,让它们在你不在的时候保持娱乐,所以当你出去工作的时候,宠物会受到刺激!

设计师:Dave Li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2美元65美元(35%)。快点,还有不到24小时!

Wicked Egg的工作原理是将几个巧妙的概念组合成一个紧凑、有趣的产品。从本质上讲,这是一个自动互动玩具,它也可以容纳食物,依靠离心力以宠物无法预测的方式和方向随机分配食物——尽管这就是它的乐趣所在。这个玩具不仅能刺激你的宠物的身体,还能刺激他们的精神,挑战他们的好奇心,让他们连续几个小时都很开心。多种互动模式(初学者、高级和专家)挑战你好奇的宠物,找出如何获得食物,当你的宠物玩玩具时,咬它,用爪子把它撞倒,或者只是好奇地轻轻推开它,上面的容器就会打开,一个接一个地分配食物。

100%自动-当你离开你的毛宝宝时,永远不会感到内疚,因为Wicked Egg会自动与它们玩耍,直觉的动作会对每一次接触做出反应。

可控的食物递送-多种互动模式(初学者,高级和专家)挑战你好奇的宠物,找出如何获得食物。每次触摸都会触发定时送餐。

内置灯光和声音系统-看着它摆动,闪烁的灯光和自动发出声音!内置的编程移动模式,创造不同的路线和意想不到的运动,总是让他们惊讶和猜测。

开始模式——每次触碰都能从暂停前的10分钟倒计时中减去100秒——神奇的是,饭就端上来了!

“邪恶蛋”与其他玩具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有多感官奖励游戏时间的概念,可以让宠物开心——这是大多数玩具本身没有的功能,因为人类通常会在游戏结束后奖励宠物。而《Wicked Egg》则完全自动运行,在你不在的时候随时刺激你的宠物。

当主人离开宠物的时候,即使只是一小会儿,宠物也会感到分离焦虑或无聊。邪恶蛋在这种情况下就能发挥作用,帮助宠物自主参与和娱乐,让它们在身体和精神上保持活跃。Wicked Egg由坚固耐用的聚碳酸酯和TPU结构制成,内置电池可在充满电后运行4小时。这个鸡蛋形状的玩具有两种柔和的颜色——橄榄绿和杏色,对于超级早鸟的支持者来说,起价42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2美元购买2个Wicked鸡蛋130美元(36%)。快点,只剩下3/67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