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的iPhone,苹果没有在主题演讲中宣布,但可能应该公布

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为小型手机(iPhone Mini系列)做了充分的论证,理由是它们的便利性,而大型手机(Plus和Pro Max)则提到了更大的显示屏有多好。这款苹果Fold概念手机为消费者提供了两全其美的终极体验。

这是独家新闻。我们知道苹果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多项专利证实,他们一直在测试可弯曲的屏幕,新型的铰链,他们的IP曲目中几乎可以肯定有可折叠的。然而,该公司以“要么努力,要么回家”的方法而闻名,这意味着他们永远不会尝试任何事情直到完全完美为止即使这意味着被三星或华为这样的公司打败。

设计师:Michal Dufka

尽管这不太可能苹果至少在未来两年内,苹果公司将推出一款可折叠的iPhone,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概念机,它将不负iPhone作为市场上最好手机的神圣声誉。来看看iPhone iFold吧,这是Michal Dufka构想出来的可折叠概念机。iPhone iFold(尽管苹果可能会称其为iPhone Dynamic Clamshell)遵循了MotoRAZR和三星Galaxy Z Flip的格式,采用翻盖式折叠设计,让你享受到小巧的iPhone和宽大的屏幕。

这里有很多东西需要解释,所以让我们从格式本身开始。它与Galaxy Z Flip(可以说是比Z Fold更受欢迎的机型)没有太大区别,而且它看起来也很像标准的iPhone。所以对于苹果的纯粹主义者来说,这并没有什么不喜欢的地方——打开后它就是一台标准的iPhone。然而,有两个小细节是有趣的…(实际上可能不止两个)

首先,这是第一款双屏iPhone。iPhone iFold的显示屏更小,就在摄像头凸起的一侧,你现在不用打开手机就可以查看重要的数据和通知。有点像苹果手表的便利性,这个二级显示器可以告诉你发生了什么。考虑到苹果最近在全天候显示方面的进步,这款新iPhone拥有完美的设置。当手机关闭时,把主显示屏关闭,把副显示屏一直打开。还有,是只有我这么觉得,还是副屏的凹边框感觉很像Apple Watch Ultra?

然而,第二个细节可以归因于这一概念是在9月7日iPhone发布会之前提出的。向上滚动,看看显示器,你会注意到一个打孔相机的存在,而不是一个“动态岛”。目前还不清楚设计师Michal Dufka希望这款新手机如何验证用户身份,尽管未来的技术可能会让面部识别技术完全位于显示屏下方,只需要一个摄像头切口就能在屏幕上显示出来。可以说,主摄像头镜头也可以作为FaceID扫描仪(毕竟摄像头阵列中有一个激光雷达扫描仪),尽管这似乎会使事情复杂化。如果你注意到,iPhone iFold概念机也有SIM卡托架,苹果公司在iPhone 14系列中取消了这一功能。

苹果会很快推出可折叠手机吗?如果我是一个赌徒,我会把所有的钱都押在NO上。该公司的产品开发周期绝对是防间谍的,但关于未来1-2年将发布什么产品的消息几乎总是会泄露出去。据可靠的泄密者透露,可折叠iPhone不在其中。

这并不是说可折叠iPhone不是个好主意。正如我所说,这种特殊的折叠格式提供了两全其美的功能,当你需要的时候,它可以提供一个紧凑的小方形冰球,当你想要的时候,它可以提供一个大的垂直屏幕。我想知道你会把MagSafe充电器和钱包装在哪里,怎么装,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