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使用牙线吗?这款创新的电动牙线在30秒内完美清洁牙齿

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当你撒谎说每天都用牙线剔牙时,你骗不了你的牙医。相信我,他们知道……我说的显然是传统的口腔护理意义上的牙线,而不是指2019年孩子们跳的那种新奇的舞步。这是残酷的事实。用牙线清洁牙齿既烦人又麻烦,而且在两颗牙齿之间用线绕一圈听起来很不舒服。尽管牙医们声称使用牙线很健康,但它对用户来说并不友好,而且那些塑料牙线签对环境有害。

这是经典的“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问题”场景之一。人们不喜欢使用牙线,因为使用牙线不容易也不快速,尽管Flaüs希望改变这一点。Flaüs是世界上第一款环保电动牙线刷,是一款手持牙刷形状的设备,有一个可更换的牙线头。打开电源后,Flaüs以每分钟12000次的声波振动轻轻地振动,足以安全地清除牙齿间的所有食物和牙菌斑,而不会伤害最敏感的牙龈。鉴于它和电动牙刷一样容易使用,Flaüs让你的牙线快速,简单,有效。此外,每个可更换的牙线头都是由可生物降解的材料设计的,使用后甚至可以制成堆肥,让你的牙齿和地球尽可能干净!

Flaüs带有一个漂亮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式因素,很容易持有和机动在你的嘴里。不像牙线弦那样非常精细,需要10-15分钟,使用Flaüs只需要60秒,而且它精心调整的声波振动比你的手要温柔得多。此外,Flaüs甚至会提醒你每天使用牙线,它身上有7个led灯,只要你使用它,它就会亮起来,这样你就可以知道你是否在一周结束时错过了一天。

每个Flaüs设备,就像你的电动牙刷一样,都有一个可更换的头部,你每天用完后可以把它拿下来处理掉。唯一的区别是Flaüs磁头的设计对环境的影响最小。由植物材料制成的Flaüs头在回收或堆肥箱中使用后可以安全处理。此外,它们被设计得尽可能小,减少了产生的净废物量。即使在能源消耗方面,Flaüs的目标也是高效的,其内部电池在需要充电之前可以持续使用整整一个月。为了巩固其环保使命,Flaüs背后的制造商(与塑料银行合作)甚至承诺用每购买Flaüs的利润阻止100个塑料瓶流入海洋!

总之,Flaüs将牙线带入了21世纪。Flaüs专注于效率和可持续性,使口腔卫生快速,简单,没有麻烦(加上你的牙医也会很高兴),所有这些都包装在光滑的IP67防水设计中,看起来和使用起来都很愉快。它细长的设计中有一个菱形的单按钮界面,可以让你打开或关闭它,甚至可以在两种振动模式之间切换——每分钟6000或12000次声波振动。当你完成后,只需将Flaüs贴到你的镜子上,使用设计精美的磁镜底座,不要忘记将使用过的Flaüs头像安全地处理在回收站或堆肥箱中!每个Flaüs都配有90个牙线头(每天使用可以使用3个月),一个磁镜底座和一根USB-C充电线。你甚至可以在Indiegogo上购买额外的牙线头包。哦,别忘了向你的牙医吹嘘!

设计师:ANDesign for Flaü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09美元(3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20多万美元。

Flaüs -世界上第一个环保电动牙线

讨厌使用牙线吗?Flaüs使牙线像刷牙一样快速简单。它利用声波振动在紧咬的牙齿之间快速轻柔地移动,清除牙刷无法触及的顽固菌斑和碎屑。

设计可以轻松到达角落和缝隙,给你的牙龈应得的T.L.C., Flaüs为你做了艰苦的工作。

每分钟12000次声波振动

Flaüs以每分钟高达12,000次的声波振动,轻松地在紧致的牙齿之间滑动,清除牙菌斑和碎片,提供强烈而温和的清洁。

环保可更换的头部

每个Flaüs都配有3个月的可更换Flaüs头,易于使用,可持续和无pfas。每次使用牙线后,记得将用过的牙头制成堆肥或回收(完全可堆肥和可生物降解),然后简单地换上一个新的。

由植物材料制成

可堆肥,可生物降解,不含bpa,无毒

Flaüs由植物基材料和无限可持续的铝制成,对你的牙齿和地球更好。

每月充电一次

1个月的电池续航时间,USB-C充电端口和防水设计使Flaüs成为完美的旅行伴侣或淋浴伙伴。

轻松到达每一个角落

发现使用传统牙线很棘手?Flaüs的人体工程学手柄可以更好地控制和方便地到达那些难以到达的地方,这样你就不会再错过你的磨牙了。

比手指还干净

你知道你的指尖上生活着多达1000万个细菌吗?恶心!精心设计的把手可以让你的手指和不速之客的细菌远离你的口腔。

养成更好的习惯

不记得用牙线?Flaüs有内置的LED跟踪技术,提供视觉线索,帮助你保持健康的习惯和负责任。

磁镜座

磁镜安装在水槽上方Flaüs,使其易于获取,节省了宝贵的台面空间。

牙线的生态噩梦

大多数牙线是由尼龙制成的,上面涂有合成蜡,不可生物降解,也不可回收。有些甚至含有PFAS,这与不良健康后果有关,包括肝损伤、甲状腺疾病、生育能力下降、肥胖和癌症。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09美元(3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2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