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刀的乐观货运电动滑板车可定制的第二个乘客座位

剃刀(Razor)凭借一款卖出500万台的滑板车闯入市场,至今已有20多年了。快进到今天,该品牌有一系列踢踏板车和其他流行的轮车。现在,他们正在模糊电动滑板车和货运自行车之间的界限,用一种有吸引力的融合,城市骑手们会承认。

这款两轮车被称为EcoSmart Cargo,可以被称为EcoSmart Metro的更高级版本。不同之处在于一个成人副驾驶座位和一个结实的后机架,用于牵引货物。的踏板车支持300磅的总重量,后排可移动座椅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来运送物品。EcoSmart Cargo的可转换机架系统使这成为可能。因此,它可以是一个乘客座位,下面有存储空间,一个可定制的架子,或一个篮子,这取决于需要。

设计师:剃须刀

根据制造者的说法,电动汽车适合成年人,专注于高性能和最大效用。这款两轮车有一个非常时尚的设计,宽敞的竹甲板和橄榄绿的车身。它也不缺电,因为它有一个由46.8V锂离子电池组供电的1000瓦高扭矩电机。它的最高时速可达19.9英里,充一次电可行驶16.6英里。有五个速度级别,以最大限度地控制所需的油门。数字显示器显示当前速度,电池电量和速度水平。

乘坐舒适性是这里的优先事项之一,因为16英寸的肥大充气轮胎确保即使在颠簸中也能平稳行驶。垫座可以调节高度和位置。为了保护骑手免受恶劣天气的伤害,有前后挡泥板。Razor EcoSmart Cargo的售价为1099美元,低于时速37.3英里的赛格威超级滑板车GT系列GT1。然而,后者有一点额外的理由来证明2500美元的高昂价格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