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autlence Vagabonde系列4中,分钟旋转,小时每60分钟跳转到不同的位置

有一些时间向前手表这款手表有耐人寻味的表壳和更令人兴奋的表盘。如果你不是我,你可能不敢苟同;但对于豪伦斯的《流浪汉系列4》,我可以选择没有什么不同的说法。

豪伦仕(Hautlence)在市场上提供了许多定义路径的徘徊时间计时器,Vagabonde系列4是您想要炫耀的带有表壳的模型的扩展。表盘当然是远远超出联盟,增加了许多钟表师很少尝试的复杂性。该品牌的标志性电视屏幕外壳由缎面抛光不锈钢制成;这款手表的尺寸为43毫米乘50.8毫米,厚度为11.9毫米。森林黄铜表盘有固定的四个圆盘,围绕旋转的中央分钟盘。核心的自动运动为小时和分钟盘提供动力,使其围绕中轴旋转。

设计师:Vagabonde

对表盘的理解有点典型。随着时间的推移,蓝宝石分钟盘顺时针旋转,而蓝宝石小时盘下面显示的数字通过箭头形状指针的切口显示正确的时间。表盘左侧由抛光钢突出物环绕,右侧为钢制表冠,表冠周围环绕蓝色橡胶圈。超现代化的Vagabonde系列4表盘读起来可能很复杂,但有趣的设计让分钟慢慢流逝,而小时在每60分钟循环后不断跳转到下一个数字。

Vagabonde系列4防水10ATM,由由197个部件组成的B30内部自动机芯提供动力。通过创新的蓝宝石表壳,可以看到机芯使用了34颗宝石,为手表提供72小时的动力储备。这款手表采用无耳设计,这意味着配对的蓝色橡胶表带直接集成到钢表壳中,为手表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高级外观。Hautlence表示,Vagabonde 4系列限量28款,每款零售价为3万瑞士法郎(30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