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紫外线消毒剂可以在30秒内杀死残留在牙刷上的任何细菌

只要在紫外线下暴露30秒,实际上就可以杀死潜伏在牙刷刷毛之间的任何细菌或病毒。这款clean Bloom Slim的设计目的是帮助清洁一种负责你日常口腔健康的产品——牙刷。考虑到它整天都躺在外面,在进入你的嘴里之前只需要冲洗,Bloom Slim可以帮助你在使用前(甚至在使用后)快速有效地消毒牙刷。

Bloom Slim被设计成牙刷的快速清洁站,有两个区域,一个是活跃的紫外线区,用紫外线- c光照射刷毛以杀死微生物,另一个是定期的存放区,用于在其他时间存放牙刷。在刷牙之前,把你的刷子从储存区取出,放在紫外线区大约一分钟,然后冲洗,涂抹,开始你的刷牙程序。挂在墙上的Bloom Slim也可以作为一个整洁的牙刷架,最多可以容纳5个刷子,同时可以一次主动消毒3个(多亏了一个下拉开关),这有助于在你需要的时候激活紫外线。

设计师:Eric Hu和Max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