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室内垂直农场依靠水培法在任何季节的任何地方种植作物!

自2013年起,绿色概念奖作为一个交流平台,被授予在全球范围内做出贡献的设计师可持续发展的以及创新产品。该奖项表彰已经上市或处于概念阶段的产品,这些产品在设计、创新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方面表现突出。每年,绿色概念奖评审团成员最终确定一个预选名单,然后将年度标题授予获奖产品。2021年预选名单上的产品之一是农家乐水培垂直农场由金斯顿大学艺术学院的设计师构思。

水培垂直农业是一种不需要土壤的农业形式,取而代之的是不同的根支撑材料,如泥炭苔藓或岩棉,使植物在营养丰富的水中生长。这个五层农舍的托盘里装满了最佳水生植物生长所需的所有材料,比如过滤过的、富含营养的水、氧气和根系支撑。

此外,垂直农场配备了明亮的灯,无论是led还是hid,以取代室外的自然阳光,这样每个植物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日常照明Integral (DLI)接受特殊的照明。水培是一种可持续的农业实践,原因有很多,但一个重要的原因可能是,通过管理像农舍这样的水培农场,作物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在任何地方种植。

我们每天吃的食物要经过大约1500英里才能到达我们的盘子。虽然在超市挑选农产品看起来很简单,但很多污染都发生在幕后,都是在上架之前。将农产品运送到全球各地的杂货店需要大量的塑料包装和更多的运输燃料,这增加了运输过程中微塑料和空气污染的水平。农舍背后的设计师旨在通过设计一种可以在任何家庭、任何季节使用的水培农业解决方案来减少这些不可持续的做法。

设计师:金斯顿大学(金斯顿艺术学院)

农舍的五个架子包含了水培农业所需的所有必要材料。

农家乐配有架子,用金属托盘来指导作物的生长方向。

水系统、过滤器和根系支撑材料共同作用,帮助作物通过水培生产。

没有自然阳光的便利,水培农业依靠led和hid用光喂养作物。

由于罗纹玻璃和暖色调的方案,农舍可以适合任何房间。

这款农家乐有牛仔蓝、苔绿、玫瑰粉、猩红和金黄色,框架简单,外形直观。

一个凸起的顶部架子为农舍内的植物提供了充足的气流和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