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Chromebook Vero 514在可持续性方面实现了巨大飞跃

消费电子产品很难说是地球上最可持续的产品。除了大量使用塑料和消耗电力外,该行业还执意鼓励人们购买更新的产品,即使他们目前的设备仍然可用。更糟糕的是,现有的系统使得通过维修和升级继续使用老化的产品几乎非常不方便。幸运的是,在过去的几年里,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从长远来看,地球的破坏将对企业产生不利影响,这促使制造商制定计划,帮助减少他们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在去年宣布的“地球离子”计划的基础上,宏碁推出了一款新的Chromebook,将其环保品牌Vero作为迄今为止最可持续的笔记本电脑。

设计师:宏碁

去年宏碁推出了两项可持续发展举措,引起了轩然大波。Earthion是该公司在其众多产品线中整合环保战略的首要计划,涵盖从采购材料到包装设计到物流的整个生产管道。从Earthion推出了宏碁Vero系列环保设备,现在不仅包括笔记本电脑,还包括显示器、配件甚至投影仪。新的宏碁Chromebook Vero 514是该家族的最新成员,展示了该公司在实现绿色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

电脑和智能手机几乎不可能完全不使用塑料,所以制造商只能通过使用消费后回收的塑料或聚合酶链反应塑料来缓解这种情况。在这种情况下,Chromebook Vero 514宣称,其机箱和屏幕周围的边框塑料是由30%的聚合酶链反应塑料制成的,而键帽则是50%。此外,其“海洋玻璃”触摸板的材料使用回收的海洋塑料,以帮助减少我们水域的污染。

除了它的组成,宏碁还使这款新笔记本电脑更易于回收和维修,以延长它的寿命。使用标准螺丝将使维修和升级更容易,无漆底盘99%可回收。即使是人们认为理所当然的包装,也参与了可持续发展的游戏。盒子由90%的再生纸制成,笔记本包和键盘板由100%的再生塑料制成。内包装还可以改造成三角形的笔记本支架,这样就不需要扔掉任何东西了。

如果Chromebook Vero 514没有足够的吸引力,那么所有这些环保措施可能都毫无意义。除了耐用和简洁的设计外,这款Chrome操作系统笔记本电脑在硬件方面也有相当大的优势,它采用了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或更节能(也就是更慢)的英特尔奔腾处理器。由于使用Chrome操作系统,它实际上不会消耗太多资源,有助于延长笔记本电脑的整体使用寿命。

宏碁一直在朝着其可持续发展目标迈进,包括到2035年100%使用可再生能源。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每一步都很重要。我们还没有拥有完美的可持续笔记本电脑,但宏碁Chromebook Vero 514绝对提供了性能和环保解决方案的最佳组合之一,不会让你觉得投资一台绿色笔记本电脑是吃亏的,它将在未来几年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