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l是一款有不同层次的咖啡桌设计

咖啡桌和边桌已经不仅仅是放咖啡杯或书的家具了。人们希望它们不仅是精心设计的,而且还有更多的用途,而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桌子。现在已经有很多好的设计了,当然还有更多的空间。还有一些概念设计正等着被制作成真正的家具,人们可以购买并放在客厅里。

设计师:Deniz Aktay

皮尔全能咖啡桌的设计是我想要放在沙发旁的东西。一旦你看到这个设计,名字就很明显了,就像剥香蕉一样。当然,它用的是木头,而不是任何水果。他用三张胶合板设计了它,但用三角形的轮廓组合在一起。最初,它们有相同的高度,但后来它们在不同的高度弯曲,所以你得到了一个有不同层的桌子,用于不同的目的。

咖啡桌的最终设计看起来确实像一块被剥开的木头。现在,你可以把不同的物品放在不同的位置。你的咖啡杯或鸡尾酒可以放在最高的地方,这样更容易拿。你也可以把手机放在较低的位置,这样当你应该在看书或与人交谈而不是在玩手机时,就不容易去拿手机了。另一层可以用于一些装饰或装饰品。

因为胶合板被剥落了,所以你在中间得到了一个坚固的三角形木材元素。这不仅给你的咖啡桌一个稳定的中心,而且你也有一个存储杂志或书籍的地方。所以你的边桌有几个用途,你也得到了一件漂亮的家具来装饰你的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