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o Design和KeyShot宣布了材料设计挑战赛的获胜者

YDxKeyShot材料设计挑战赛在为期三周的比赛期间收到了数百份参赛作品,最终在本周公布了获胜者。三个获奖作品展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方法,证明了KeyShot 11的材料图和材料设计能力是多么强大。

这三位获奖者明显属于三个不同的类别。来自Shahin Fathi的金奖作品探索了在产品上放置现实泡沫的能力,Colin Ginn的银奖作品探索了一种独特的参数化“巧克力片饼干”材料,具有多种用途,而铜奖作品来自Nacho Riesco,他在木材纹理上创造了诱人的开裂金箔,在家具、室内装饰甚至时尚渲染应用中都有很大的潜力。

裁判一致宣布沙欣为金牌得主,但也有一些强有力的竞争者争夺银牌和铜牌的位置。最终,评委们对参赛作品的创造力以及在不同行业的应用潜力进行了评估。我们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对所有参与的人表示感谢!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KeyShot 11


金牌得主- Shahin Fathi


萨因Fathi(在Instagram上也被Predexign所知)以其纯粹的创造力和无可挑剔的执行力被一致选为获奖作品。评审团成员Sarang Sheth说:“喜欢这个创意和执行。这正是我期待从这次比赛中得到的那种材料。”气泡真的把KeyShot 11的纹理推向了极限。它们非常逼真,简单地将材料拖放到3D对象上,就可以将其变成泡沫状的物体,在浴室、饮料(想想啤酒泡沫和咖啡奶油),甚至可能是户外水场景中都有大量的应用!
下面是沙欣的获奖作品。

在Instagram上查看这篇文章

Shahin Fathi (@predexign)分享的一篇文章

银奖得主-科林·吉恩


科林Ginn凭借独特的参数化巧克力饼干材料获得银奖。虽然评审团肯定认为材料是独特的,但他们对执行效果印象深刻,事实上它完全是参数化的,甚至科林在他的IG帖子上创建的显影动画。评审团成员Janis Sne提到:“科林在这次重大挑战中表现出色。我对科林的Keyshot节点材料设置印象深刻。他还做了一个很棒的演示,带有一个简短的纹理动画,我非常欣赏。我认为这位设计师真的考虑到了一切,你可以在每张3D图像中感受到这种爱和激情。”评审团还一致认为,将这种材料应用于岩石和泥泞的地面材料具有巨大的潜力。
下面是科林的获奖作品。

在Instagram上查看这篇文章

Colin Ginn分享的一篇文章(@colin_ginn)

铜牌得主——纳乔·里斯科


铜奖颁给了纳Riesco因为他的“裂金箔在木头上”的材料。这种材料结合了两个世界的优点,逼真的木质纹理和顶部开裂的金色薄膜。评审团成员Preeti Jesudoss很欣赏这种材料上的“磨损边缘和有机裂缝”,评审团共同认为这种材料也可以用于创造性的艺术指导,甚至在时尚设计应用中。
查看下面Nacho的获奖作品。

在Instagram上查看这篇文章

Nacho•_•Riesco分享的帖子(@esculturadigital15)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KeySho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