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Hoth +卡米诺启发的办公桌-“愿劳动力与你同在”

当谈到进入最佳状态时,极客的办公桌设置就会击中那些正确的笔记。加入到混合物中星球大战主题,每个活着的人都会欣赏它。格伦·维瓦里斯过去曾制作过微型千年隼,它确实令人印象深刻。现在,这位youtube用户为狂热的粉丝量身定制了另一件艺术作品。

现在,他开始着手组装一个非常具有霍斯和卡米诺风格的工作台,让任何人都能在座位上粘上几个小时。工作台由一张回收的宜家桌子制成,承载着史诗星际传奇中反乌托邦世界的风化外观。当海洋主宰了卡米诺,并成为共和国最后几天政治权力转移的重要贡献者时,霍斯见证了银河帝国和在冰冻星球上建立回声基地的义军联盟之间的战斗。这两个世界都点缀着星战迷们的记忆,而这张桌子就是神秘世界的证明。

设计师:Glen Makes

格伦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DIY项目-从前端的精灵,机器人动力端口和漂浮的曼达洛船到桌腿的结构,伴随的椅子和整体风化的外观。隐藏在垂直位置的电源条可以通过转动机构并按下按钮来启动。这是我发现最酷的设计最吸引人的地方,值得一个极客的书房。

在《星球大战》主题中,有一盏灯和排气软管悬挂在白色色调中。为了让DIY更具影响力,墙壁也被重新粉刷了一遍。总的来说,如果你非常想要一个像这样的办公桌,这个DIY是非常值得尝试的周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