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高品质的毛巾为您的浴室和家庭带来了日本的设计精神

普通的日常物品太容易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它们是平凡和普通的。然而,这是伟大的产品设计最闪耀的地方。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仅仅像宣传的那样工作是不够的;它还必须让用户感觉良好,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浴盆和手巾似乎是值得大惊小怪的奇怪物品,但它也是低质量的材料和糟糕的设计如何破坏本应轻松的沐浴的完美例子。然而,高级毛巾不需要花很多钱,也不需要看起来很奢侈。在日本文化和设计中,简单、低调的解决方案往往是最好的,这些Japarcana Imabari毛巾证明了这一点。

设计师:大成建设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7美元44美元(15%)。快点,时间有限。

洗完澡或剧烈运动后,我们的皮肤会比平时更加敏感。我们的思想也经常处于一种状态,我们变得更加适应周围的事物,尤其是我们放在身体附近或身体上的东西。柔软、吸水、耐用的毛巾是舒缓沐浴的完美补充,也是疲惫锻炼的完美帽子,但你从货架上买的大多数毛巾都不是这样做的,尤其是在几个月后。

imabari毛巾品牌标志-仅授予在日本最大的毛巾生产地区imabari通过质量标准的毛巾。

以Imabari为基地的日本毛巾行业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Japarcana希望将其推广到世界各地。简单而久经考验的编织技术,优质的棉花,严格的质量标准,共同创造了具有优异的吸水性,柔软的质地,持久耐用的毛巾。这些毛巾有imabari毛巾认证,这不是任何毛巾品牌都能获得的。

Yudono -高吸水性和耐用的毛巾。

Japarcana毛巾有两种口味。Yudono在日语中是“洗澡”的意思,它被设计成轻薄的,几乎适合所有人。毫无疑问,它也非常耐用,解决了廉价毛巾的最大问题之一。洗完澡后,它的柔软触感很棒,它的环状编织让它只需轻轻一挥就能吸收水分,无需擦洗。为了进一步巩固其日本渊源,这款毛巾的标签上使用了浮世绘插图,描绘了传统的日本浴室,清楚地指出了毛巾的主要功能。

吸水性极佳——这款毛巾只需简单擦拭就能吸收所有液体。

光滑,天鹅绒般的触感-有一种柔软,光滑,优雅的感觉。它有一个适中的厚度和柔软度,你可以享受。

Omiyage -增加体积和柔软度。

对于那些想让浴巾更厚重、更柔软的人来说,Omiyage系列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它使用100%优质优质皮玛棉和未捻纱线,生产出更厚的毛巾,保持其吸水性,甚至增加其蓬松性。它提供了一种更豪华和高级感觉的毛巾,适合封建领主或“tono-sama”浮世绘的毛巾标签插图。就像它的名字,意思是“纪念品”,Omiyage就像你送给自己的礼物,你会珍惜很长一段时间。

使用未扭曲的纱线,增加柔软度——普通毛巾中的纱线经过扭曲,使其具有持久的韧性,但未扭曲的纱线使表面蓬松和极其柔软。

这是件好事,这些毛巾是为永久使用而生的。普通毛巾会很薄,几个月后就会磨损,而这种Japarcana毛巾使用寿命更长,在其他毛巾放弃使用后很长时间内都能保持柔软和吸水性。这就像买了三条或三条以上毛巾,过不了多久就会扔掉一样,让Japarcana Imabari毛巾的价格更像是一项长期投资,而不是简单的一次性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7美元44美元(15%)。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