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MagSafe车载支架可以用于iPhone 12,还可以作为车内空气清新剂

当你在设计一个竞争激烈的产品时,你可能会成为一个万事通,对吧?当然,你的智能手机车载支架可以容纳你的手机,但它也能清新空气吗?这就是数字0的发展方向。这是一款与magsafe兼容的车载支架,可以安装在任何汽车的空调通风口上,NUMBER ZERO让你不用担心夹钳、握把、摩擦或脆弱的部件。它使用一系列坚固的磁铁将你的手机固定在横向或纵向,这些磁铁可以承受12倍于iPhone的重量,甚至还配有一个空气扩散器,依靠手机后面的空调通风口,将你选择的任何香味散布到整个汽车。

设计师:吴志文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美元38美元(60%)。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

“数字零”的设计巧妙地考虑到了其他公司经常忽视的问题。底座的设计是为了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看起来也很好。而不仅仅是利用这个机会在坐骑的设计上打上一个巨大的品牌,NUMBER ZERO还附带了一个整洁的小动态动画,由AC的风提供动力。坐骑有各种各样的动画可供选择,所有这些动画都有一个旋转的元素,由后面的AC通风口提供动力。从通风口喷出的空气推动一系列齿轮,然后导致动态动画轻轻旋转,即使手机没有安装到位,数字零也会看起来很抢眼。

你可以选择催眠循环、旋转曼荼罗、指南针和各种有趣的空间和海洋动画,甚至可以自己制作,使用一个空白的透明轮子,每个数字0上都有你自己的插图。

在运行动态动画的风扇驱动机制旁边是NUMBER ZERO的香气扩散器,它可以让你滴上几滴你最喜欢的香水或精油。你这样做的那一刻,车架内的风扇就会旋转,将充满香气的空气投射到汽车周围,让它充满香味,摆脱任何发霉的气味。NUMBER ZERO独特的磁阵列可直接与所有iphone 12及以上版本(或之前的型号以及MagSafe保护套)兼容。虽然它的正面可以很安全地固定在iPhone上,但它背面的万能夹可以安装在任何汽车的空调通风口上,不需要任何工具或特殊技术。

内置手机支架。

支持360°旋转。

也可以作为减压玩具/指尖陀螺。

可以同时安全地拿10部iPhone 12。

这个支架可以旋转,让你可以横向或纵向使用手机,甚至可以弹出,几乎就像任何桌面表面的支架一样。当不使用时,它的环境动态动画一直在播放(当风力由后面的AC通风口提供动力时),甚至可以像一个漂亮的小指尖玩具一样手动驱动……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动画设计定制。数字ZERO仅为YD读者提供15美元的特价,并于10月开始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美元38美元(60%)。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