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巨型电视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变成雕塑艺术

可滚动电视试图在你不需要它们的时候让你走开,但这台电视真的想让你无论如何都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电视正在经历一场变革,这场变革的意义可能比曲面屏幕大得多。曾经被简单视为娱乐硬件的电视,正在变成装饰品,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变得隐形。LG正在推广的可滚动电视的设计是在休眠状态下看不见的,但包括LG和三星在内的一些制造商正在把它们变成家具,也可以用作装饰,让房间变得更有活力。这为电视制造商开辟了一条探索和差异化的新途径,特别是有一家公司似乎将这种潜力发挥到了极致,它推出了一款巨大的电视机,折叠起来就像一件艺术品,旨在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

设计师:C种子

不,这不是像三星Galaxy Z Fold 3那样的可折叠手机那样的可折叠电视。虽然显示屏确实会像手风琴一样折叠和展开,但C SEED N1实际上是由五个不同的面板组成的,它们共同构成了一张图片。你在看电视时是否能看到这些接缝,可能取决于你与屏幕的距离,但这款尖端的4K MicroLED显示屏保证能让你分心,甚至注意到这些线条。电视尺寸有103英寸、137英寸和165英寸可供选择,确保C SEED N1在使用时真正成为吸引人的中心。

然而,它仍然是一个视觉焦点,即使它不是在积极使用和折叠。屏幕自行倒塌后,电视慢慢地降低,在支架上旋转,形成一个长长的金属结构,让人想起长凳。当然,你不会想坐在上面,即使它是由航空航天级铝制成的。

有些人可能会质疑电视机制造商如何将电视机的折叠形式描述为具有雕塑般的品质,但毫无疑问,它在这种状态下看起来确实很时尚。也就是说,C SEED N1不仅是一种被动形式的艺术形式,而且当它从艺术作品转换到娱乐系统时,它还具有动态艺术的元素。考虑到电视机身的重量和硬度,它缓慢而平稳的移动几乎违背了物理定律。

C SEED N1确实占据了很多空间,无论是折叠起来还是立起来,这都要归功于金属底座。不过,它可以向左或向右旋转180度,所以在房间里设置它时有一定的灵活性。当然,最大的交易破坏者将是价格。对于像这样前卫的东西,你真的不能指望它不贵,19万美元的起价就是一个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