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的概念,增加光和颜色,您的床头

很多人把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当作闹钟。但对于那些想让电子设备远离床的人来说,有一个真正的闹钟是必要的。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设备,它们的唯一目的是告诉你现在几点,或者告诉你早上起床的时间,或者任何你需要起床的时间。Momax就是这样一个品牌,它生产的蓝牙扬声器也是闹钟。

设计师:mofree设计

虽然市面上有很多Momax产品,但一些产品设计师仍然根据该品牌目前的产品阵容提出了一些简洁的概念。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其中一个概念是闹钟,它看起来像一个蓝牙扬声器和无线充电器,包装在一个可爱的椭圆形设备中,看起来像一个微型机器人。设计师的灵感似乎来自一束“光”,这似乎是该设备唤醒你时带给你的东西。

没有解释或描述,所以我们所有这些都基于设计师页面上的产品渲染。设备的LED屏幕将显示日期、星期几、时间、室温以及是否设置了闹钟。显示器似乎“漂浮”在扬声器部分的顶部,可能有一些控制,虽然我们看不到它。中间有一个发光的部分,它也像一盏灯一样,可以帮助你入睡或叫醒你。

一张照片还显示,该设备顶部有一个手机,设计师称之为“报警声”,因此它可能还具有无线充电功能。渲染图还显示了各种颜色和颜色组合,因此设备看起来既漂亮又有趣。实际上,我可以想象它与其他Momax产品或市场上的其他数字闹钟放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