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椅是一种便携式版本的受欢迎的休闲椅子

我非常喜欢的海滩。我喜欢将它在夏天的时候,看着夕阳,走来走去,感觉沙子滑落在我的脚趾头上了,有时,甚至是在海里游泳。挑战不过是找到一个方便的地方坐下来,这样你就可以读一本书或和朋友聊天或者只是盯着看的日出。当然你可以坐在岸边,但它不是最舒适的沙滩上,沙子进入,嗯,的地方。

设计师:BoteBoard

阿迪朗达克椅子是最受欢迎的和是一个常数,连椅子功能在后院,门廊和游泳池。如果你可以带它去海滩,但当然,这不是便携式,有点沉重和笨重。户外用品的制造商BoteBoard想出了一个更轻、便携,充气的版本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上称为AeroRondak椅子。你可以把它在任何地方,不仅仅是海滩,但似乎完美。

foam-covered扶手的椅子是由充气靠背和基地,和两个MAGNEPOD扶手。你能够控制的刚性椅子扶手和靠背的不同部分分别膨胀。MAGNEPODS是嵌入在armests所以你可以把你的水瓶或金属滚筒和sip冰咖啡或者pinacolada在享受海滩。也许奇怪的看到一把椅子在沙子里,甚至在水里,但是,如果能让人快乐,为什么不呢?

这样的东西并不便宜。AeroRondak椅子为单个成本549美元,998美元,两个包,以防你需要另一个你深爱的人。它包括一个手动泵,网状手提袋,维修工具,和织物带,当然除了充气椅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