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打字机配有圆柱形电子墨水屏幕和独特的用户体验

这就是为21世纪设计的打字机Flowo。Flowo是一款专为写作和编辑而设计的电脑,配有一个标准键盘,顶部有一个圆柱形屏幕,可以在你打字时自动滚动。要倒带,只需转动旋钮(就像在普通打字机上那样),屏幕就会上下滚动。这是一个完美的例子,使用适量的文本来丰富产品体验,而不把它完全变成其他东西!

设计师:Jody Del Bianco

Flowo是Flow Word这两个单词的合成词,它是一款只专注于写作的打字机,而不是一款拥有应用程序商店和11英寸大屏幕的联网设备。它被设计用来做一件事,而且做得很好——支持输入。Flowo建立在打字机的模板上,摒弃了模拟打字系统,采用了更现代的方式,用电子背光键盘取代了咔哒咔哒的按键,还有带有卷轴形电子墨水显示器的纸盒。无论你输入什么,都会实时显示在显示屏上,你还可以选择通过蓝牙或数据线将信息传输到另一台设备上。左边的旋钮可以在设备的菜单上进行导航(创建新文档、保存文档、打开文档等),而右边的旋钮可以滚动文档。

对于作家谁需要在他们的“区域”,同时制作叙事和故事情节,Flowo提供了最好的所有世界。它比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要好,后者价格更高,电池续航时间更短,而且会因为它拥有的功能太多而分散注意力。它也比打字机好,因为它更紧凑、更轻,而且文档可以追溯编辑和更新(不像打字机不能让你“退格”)。

Flowo打字机是该奖项的获胜者A’设计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