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极简的三合一MagSafe充电器似乎违反了物理定律

MagSafe在iPhone问世之前就已经存在了,但苹果公司将这个品牌重新定义为一个近乎神奇的创新。这家以设计风格著称的公司利用现有技术,只添加了一个简单的东西,它打开了无线充电配件的闸门,使无线充电不仅流行而且时髦。MagSafe无线充电器现在有多种形式,有可以贴在iPhone背面的卡座,也有可以把iPhone贴在上面的折叠垫。它还催生了不少创新或完全疯狂的设计,这些设计利用了磁铁的科学原理。这款小巧的无线充电器不仅节省了空间,可以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还能让你的iPhone像魔法一样悬浮在床头柜或桌子上。

设计师:十二个南

这并不是一个普遍的事实,但通常情况下,iPhone用户还会拥有其他苹果产品。这可能是一只苹果手表,一副AirPods,甚至是一台MacBook。苹果对磁性无线充电的深入研究意味着几乎所有的配件都支持MagSafe,这反过来意味着每一个配件都可能有自己的无线充电器。正是这种情况导致了许多二合一甚至三合一的MagSafe充电器的出现,其中许多充电器开始看起来彼此相似。Twelve South的新款HiRise 3之所以引人注目,不仅是因为它有多高,还因为它为一部iPhone和其他两款iPhone手机充电所占用的空间非常小。

正如它的名字一样,HiRise 3的灵感来自高层建筑,这些建筑利用了水平空间稀缺的垂直空间。它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垂直支架的每一个表面,比如将底座用作兼容AirPods外壳的充电板。事实上,这个底座甚至可以用来为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安卓手机充电。尽管它可以同时容纳多少设备,但它设法保持了一个干净、简约的外观,看起来很漂亮,而不会引起太多的注意。

不过,它真正的天赋在于,它能把iPhone 12或更高版本的手机挂在一个很小的高度上。这不仅解决了空间问题,为AirPods或下面的其他手机留下了足够的空间,而且无论支架放在办公桌上还是床头柜上,用户都能轻松看到iPhone屏幕。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个姿势有点伤脑筋,就像等着iPhone掉下来一样,但MagSafe使用的强力磁铁确保它在你睡觉时不会发生任何事故。

South HiRise 3可能不是每个人的完美解决方案,尤其是那些喜欢在床头柜模式下使用苹果手表的人。该套装也不包括一个20W USB-C充电器,需要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采用了将iPhone充电器从盒子中剔除的相同思路。然而,这些可能只是一些小挑剔,并没有完全削弱HiRise 3的多功能而极简主义的吸引力,特别是当你考虑到很少有像这样的占地面积非常小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