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盹边桌可以让你的狗狗在你工作时呆在你身边

虽然大多数狗主人可能喜欢整天和他们的狗狗玩耍,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必须在一天的特定时间做一些工作。如果你在家工作,那么你的狗很可能会在你工作的时候停在你身边。如果他们在你身边有一个不错的位置,让他们感到舒服,同时也会对你有一些用处,那就太好了。市面上有很多宠物家具,但这款家具说它是一款可以给你的狗狗当床的家具。

设计师:阿希利戴维斯

Doze是一个边桌,你可以在那里放一些你工作时的东西,比如笔记本、一杯咖啡或一杯葡萄酒,让你充满活力,或者只是一些装饰。放东西的空间实际上是一个可移动的托盘,你可以安装或移除。它也不是一个完整的托盘,更像是一块木头,所以很难在上面放很多东西。整个边桌大部分是由胶合板制成的,所以它有一个可持续的方面。

不过,这种家具的重要部分是为你的宠物狗设计的半封闭空间。不管它们只是想在里面休息,还是自己玩耍,在你工作的时候密切关注你,狗床似乎都很舒服。它有一个可定制的床罩,是由低过敏性记忆泡沫制成的,所以它既舒适,对他们的关节和骨骼也有好处。记忆泡沫可以分散使用者的体重,记住他们的形状。

边桌也是狗床,对宠物和主人都有好处。当你不能抱着他们或让他们呆在你身边的时候,这是下一个最好的选择。希望它也能帮助你提高工作效率,当你看到你的狗在床上舒适地打盹时,不会让你想打瞌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