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宠物门铃”使用面部识别让你的宠物进入/离开你的家!

市场上最先进的宠物门只允许“经过批准”的宠物进入或离开你的家。

对于你的四条腿的朋友来说,智能家居也变得更智能了。Petvation是一款带有摄像头的宠物门,它解决了传统宠物门的一些常见问题。挡板门的问题是,他们让任何人进出,增加了你的宠物逃跑的危险,或者一群浣熊闯进来。另一方面,机械门会给宠物带来压力,容易破损,或者最终需要人工干预。Petvation只需使用与智能门铃相同的技术——面部识别,就可以解决这一切。

设计师:Javis Siji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29美元(2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Petvation的门是电动的铝合金门,可以上下滑动(不易破损或损坏)。当宠物出门或从室外进屋时,Petvation使用一对摄像头来检测它。门只在看到你的宠物时打开,而不是其他动物,这比其他任何解决方案都更有效。Petvation的设计团队也很快指出,目前的技术依赖于嵌入传感器的项圈,而这些项圈也有自己的故障区域。传感器有时无法被检测到,项圈可能会丢失,最重要的是,当一只动物戴着项圈时,没有什么能阻止两只动物同时进入。Petvation的面部识别技术提供了一个更加优雅和万无一不靠的解决方案!

那么它是如何工作的呢?好吧,你所要做的就是测量,切割,并将Petvation宠物门安装在任何普通的门上——它适用于木材,工程木材,塑料,甚至玻璃门——甚至在窗户上,这就是硬件部分的照顾。Petvation的机械门是密封的,防风的,水封的,像一个水箱一样,所以没有办法真正突破。你必须在附近有一个插座,因为Petvation使用12V电源供电(这个东西里没有任何电池),尽管该公司提到它也可以在充电宝上运行!

一旦安装,Petvation的摄像头和应用程序就会接管。摄像头对宠物的面部进行分析,就能像手机的面部解锁系统一样检测到它。纤细的门框内内置了两组高分辨率红外摄像头,两侧各有120度广角镜头,以获得更好的PoV,还有一个防挤压传感器,只有在宠物完全穿过后才会关门。红外摄像头使Petvation即使在低光环境下也能工作,不仅可以作为身份验证摄像头,还可以作为安全摄像头,在手机上发出提醒。Petvation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远程控制门,通过手机监控活动,甚至可以设置宵禁,这样你的猫或狗就不会在奇怪的时间起床溜达了。把门锁上,这样在你睡觉的时候门就打不开了,不管你的宠物怎么抓它。

Petvation门高21.3英寸,宽15.6英寸,开口适合7英寸左右的宠物——大多数是猫,以及斗牛犬、哈巴狗、柯基犬、柴犬等中小型狗。它的内部马达工作在40-45分贝的安静水平,所以马达的声音不会打扰你或惊动你的宠物。Petvation可以在给定时间内存储多达32种动物的面部特征(如果你对宠物很着迷,这很好),尽管它目前只适用于猫和狗,但它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更新中扩展其数据集。你可以拿起Petvation智能宠物门,享受169美元的早鸟折扣,从2022年10月开始送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29美元(2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