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带有内置刀的旅行砧板减少了在旅途中准备食物的压力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们已经报道了EDC节拍和户外/旅行节拍,但我们意识到有一件事并不存在——完美紧凑的厨师刀和板组合。事实上,让我进一步说,在20年里,我们已经把设计作为一个整体,我们见过户外帐篷、篝火、灯笼、凳子、家具、餐具……但有一个领域被严重忽视了,那就是户外友好的砧板。你可能习惯了把厨房里的菜板和刀带到户外,但我在这里告诉你,还有更好的方法!BA/CA板是一种紧凑的,适合旅行的切菜板,在室内和室外都很完美,因为它碰巧还插入了一把厨师刀!砧板也可以作为刀的护套,使它更安全,更容易携带户外,如果你不是一个旅行虫,BA/CA板也可以在室内厨房工作,方便地组织你的刀和板在一起,所以你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松地开始准备饭菜。代表带任何地方和削减任何东西,BA\CA板展示了如何开箱即用的思维和对细节的巧妙关注可以创建一个新颖的解决方案,字面上适用于每个人,任何地方!

设计师:AK Studios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0美元149美元(2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实际上,BA\CA板就像一个刀架一样,就像你在厨房里可能有的刀架一样,只是它很便携,很容易携带。刀槽完美地插入板的侧面,强大的磁性保留系统确保刀片锋利的440c不锈钢刀保持安全,无论板如何摇晃和抖动,无论是在你的包里,在船上还是在房车里。

切菜板本身是一件工程和艺术的作品,尽管它的外表不起眼。由交错纹硬枫木屠宰块,板是专门制造,以防止翘曲和开裂。它完美的便携尺寸使它可以很容易地快速藏在任何包或隔间里,而它极简的设计会让你自豪地把它挂起来给每个人看。这个产品非常适合货车生活,划船,野外露营,或者只是那些想要享受野餐或装备他们的城市公寓厨房。

磁保留系统-确保刀在板上,直到你准备使用它。

440c不锈钢-刀被磨制成剃刀般锋利的边缘。

排水通道-这允许深层清洁和适当干燥。

果汁槽-保持果汁在你想要的地方,你的工作台面干净干净。

开瓶器-大小刚好可以打开瓶盖。

不过,BA\CA Board的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真正让这款烹饪工具发光的是一些小细节。例如,靠近黑板边缘的凹槽并不是一个随机的设计细节,它实际上是一个管道,让果汁流出来,保持你的工作区域清洁。还有一个排水通道,使板和刀的清洁和维护变得简单和无痛。这把刀本身还有一个秘密天赋,钝刃上有一个开瓶器,这样你就不需要另一个可能忘在家里的工具了。

从简单的设计选择到高质量的制造,即使是对最小细节的关注也使BA\CA板成为抽屉中最锋利的刀。或者说,用最锋利的抽屉换最锋利的刀。AK工作室以制作高质量的产品而自豪,这些产品的设计寿命比大多数产品都要长。这种完美主义甚至延伸到了保养包上,包括一个双面钻石磨刀板,一块100%重量级的纯棉保养布,一瓶2盎司的琥珀色玻璃瓶,里面装着安全的矿物油,可以在移动中给冲浪板重新上油,如果你愿意的话,甚至还有一些黑色的降落伞绳用来悬挂冲浪板。BA\CA板提供了您所需要的一切,以获得无忧的户外烹饪体验,以及保持板和刀处于最佳状态的工具。考虑到这些工具的质量,120美元的预售价格是很便宜的,这些工具的零售价为150美元。生活是一场冒险,烹饪也是如此- BA/CA董事会只是让冒险变得更加愉快和享受!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0美元149美元(2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