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视觉展示了这家库比蒂诺巨头最终推出的混合现实耳机

苹果预计将在最近结束的2022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有关其混合现实耳机的信息。既然粉丝们失望了,那就别无他法,只能让我们看看设计师们对这款期待中的耳机的解读——它可能预示着苹果进入了一个新的维度——会是什么样子。

关于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某种增强现实/虚拟现实耳机的传言已经困扰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了。虽然我们还不清楚该期待什么耳机设计师马库斯·凯恩根据泄露的消息、传言和专利,提出了Apple Vision的概念,这是苹果混合现实耳机的改编版。

设计师:Marcus Kane

如果长期准确预测苹果产品计划的分析师马克·古尔曼是可信的,那么这款新耳机将在2023年推出。古尔曼指出,从今年秋季到2023年初,该部门将伴随着一系列其他产品。苹果雄心勃勃的时期即将到来,我们正在推测新款iPhone 14、升级版ipad、AirPods Pro和有趣的新款HomePod。

此外,苹果很可能会推出几款搭载自有M2和M3芯片的Mac机型。据报道,M2芯片还可以为该公司的第一款混合现实耳机提供动力。苹果耳机最终会成为日常设备还是Meta Quest 2-eseqe耳机,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答案。目前,Apple Vision推测它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VR头盔一样——设计与Quest 2相差不远。

舒适的贴合可能是由其弯曲的设计,透气的软网垫,靠在脸上休息。可调节的橡胶头带应该是可更换的——这也是苹果公司预计最终将实现的。Apple Vision渲染很大程度上受到概念制造商理想化的Apple耳机图像的影响伊恩Zelbo但它很可能支持麦克风、空间音频和沉浸式8K观看,并通过机载光学摄像头对佩戴者的眼球运动和手势做出反应。

据传闻,这款混合现实耳机将配备16g RAM,并配备M2处理器。如果最终实现,苹果头盔提供的AR/VR体验将远远超过Meta的VR头盔选项,甚至是目前市面上的任何其他示例。这款耳机将于2023年推出,为用户提供动态选择,你认为它最终会像Apple Vision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