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头笔可以让你“画”出曲线形状和图案

我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笔,尽管说实话,除了写日记,我很少用它们。我的书法和绘画技能不是很好,所以有时我渴望有笔可以为我画画,因为这种天赋似乎已经逃避了我。这些来自Aechy制造商的钢笔不是我正在寻找的神奇钢笔,但它们可能是我能找到的最接近于为我做所有绘画工作的东西。

设计师:Aechy

双头笔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我有很多。但Aechy的这款名为“彩色曲线笔”的笔非常独特,因为另一端不仅可以为你写字,还可以画出图案,帮助你装饰你的日记或笔记本,而不必写下所有的图案。一端是通常的0.4毫米细尖,但另一端是非常神奇的地方。曲线笔的尖端也有0.4毫米,你可以画出波浪、心形玫瑰、花朵、圆点和破折号等图案。

基本上,你得到的是一个类似邮票的滚筒,你可以用它来写日记、涂鸦、画画、剪贴簿或任何其他与纸张相关的任务。双头标记有8种不同的颜色和5种标记线类型。不幸的是,你不能为特定的图案选择特定的颜色,所以你只能将就他们提供的选项。这些笔握起来很柔软,应该能在页面上流畅地滑动。它比该品牌的普通钢笔多出40%的墨水,可以让你的标记线更长。

彩色曲线笔使用无酸无毒墨水,他们承诺不会涂污,褪色或跳过。根据我使用各种品牌及其钢笔的经验,这种承诺并不总是能兑现,但让我们看看这一款能否兑现。嗯,前提是我真的能买到这些,因为它似乎已经断货了。在任何情况下,这些笔的变体包括:波浪红,心玫瑰红,花橙,波浪绿,点紫,虚线黄,花粉和点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