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建筑大师设计的乐高展示了为什么它不仅仅是一个孩子的玩具

乐高建筑不再是小孩子的游戏!今天,建筑大师和艺术家们建造出令人印象深刻和复杂的乐高作品,会让你大吃一惊。它们就像艺术品一样,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时间和精力。我喜欢浏览这些作品,欣赏它们,对它们的完美感到强烈的满足。所以,这里列出了一些非凡的构建,我希望能给你同样的满足感。享受吧!

使用超过10万件乐高积木,设计师Ekow Nimako想象公元3020年的库姆比·萨利赫是1000年后的加纳大都市。这幅作品是他名为“建设黑人文明”的展览的核心作品,展示了你从未见过的细节,几乎让人想起《权力的游戏》的标题序列!

这款由乐高狂热爱好者史蒂夫·吉尼斯设计的乐高套装名为21327打字机,它的风格让人回想起50年代的打字机。乐高打字机的灵感来自乐高集团创始人奥勒·柯克·克里斯蒂安森(Ole Kirk Kristiansen)最初使用的打字机,这并不奇怪。据乐高集团全球营销副总裁费德里科·贝格尔(Federico Begher)介绍,这款老式打字机具有迷人的吸引力,“史蒂夫的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复制品是一个完全值得乐高创意成功的故事。”这将是一个无缝融合两个世界的东西——乐高迷们会自豪地把它展示在他们的客厅里。史蒂夫想为乐高创造一些复杂而新颖的东西,所以他买了一台老式打字机。然后,他开始研究如何排列积木,并复制打字机的复杂机制,以实现最终设计。最后,他成功地创造了一套从远处看不像乐高作品的乐高套装。

说到《权力的游戏》式的大度场景,芝加哥建筑师Rocco Buttliere用这座紫色紫禁城展示了他细致的技巧和对建筑的热爱!该设计借鉴了中国皇室的历史时代,以太和殿为特色。谈到这个设计,设计师说:“最后,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可能对我自己和其他人最有指导意义的是老子的一句著名谚语,它让我在这四个月的工作中一直期待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非法的乐高收藏可能是建筑大师释放创造力所需要的东西。每一件作品都是一个矛盾的陈述,一半是凸起的一面,另一半是接收器/负的一面,几乎不可能连接你的作品。真的是这样吗?就建筑大师而言,他们总是在寻找复杂的部件,帮助他们建造下一个不可能的大结构。

称乐高为儿童玩具是不公平的。显然,这款产品也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交互式DIY系统,适用于成人,从缩小比例的模型到艺术项目,甚至是罕见的全尺寸乐高超级跑车……但乐高很少被用作实际材料来建造真正的工作产品。伯尔斯艺术详细介绍了乐高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使吉他首先。这些相互关联的部件非常坚固,而且你有不同颜色的乐高积木,这让你很容易在吉他上设计自己的图案。为了组装这件作品,伯尔斯把乐高积木一块块地塞在一起,然后把它们一层一层地叠起来,浇上环氧树脂,把它们真正密封起来(你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当你演奏一个特别时髦的低音提琴时,吉他散开了)。

这款笔记本电脑立管/显示器支架是您在家办公的完美补充!厌倦了普通的笔记本电脑支架?用乐高积木自己建造吧!这个漂亮的小设计甚至容纳了一个小的存储抽屉来存放你的钢笔、铅笔、记事本和其他杂项文具。它甚至设法将电缆管理纳入其结构。

这款兰博基尼Sian FKP 37花了8660个小时,用了40多万块砖,是最接近真实交易的!去年早些时候,兰博基尼和乐高联合打造了一款1:8的Sian汽车复制品……今年,他们突破了极限,打造了这辆令人难以置信的车现实的野兽它看起来非常像原版(无论是形状还是大小),重达令人麻木的2.2公吨!这辆逼真得令人窒息的汽车是由15人的团队创造的,他们投入了8000多个小时的工作来重新创造汽车之美。raybet雷竞技这辆车是用乐高技术部件精心建造的,除了车轮和前面的标志外,几乎整个车辆都是由乐高积木制成的。事实上,甚至连前灯、尾灯和沿侧面运行的灯带都是乐高积木!

乐高刚刚批准了繁星闪烁的夜晚,进入一个生产就绪的集合。这款产品的创意来自乐高创意,乐高爱好者可以在这里上传他们的作品,乐高粉丝可以投票选出他们希望看到的设计。《星夜》的演绎来自一位名为楚门·程(Truman Cheng)的建筑大师legotruman.程的作品共使用了1552件作品,在乐高创意平台上获得了惊人的1万张选票!

看起来和真货一模一样瓶子里的船是乐高创意公司(LEGO Ideas)聪明的建造大师的最新作品,他们创造出了神奇的数字,比如我们看到的乐高打字机(LEGO Typewriter)。瓶子里的船由962块乐高积木制成(尽管其中大多数只是船下面的水),它有你想要的一切,包括一艘有3个帆的船,一个透明的瓶子,一个支架,一个铭牌(这艘船被称为利维坦),甚至还有一个由乐高积木制成的软木塞!

最新的乐高套装包括Moff Gideon’s帝国轻巡洋舰(我肯定会把它添加到收藏中),帝国装甲掠夺者,以及赏金猎人波巴·费特的星际飞船。其中最突出的是帝国轻巡洋舰(75315),它配有一个桥(兼作飞行动作的手柄),大型弹簧射手和双迷你TIE战斗机。乐高套装怎么能没有主要的主角呢-这就是为什么它还配有曼达洛人和尤达宝宝的迷你人物,以及臭名昭著的反派Moff Gideon, Fennec Shand, Cara Dune和黑暗Tro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