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瓦多时钟是达利作品《记忆的坚持》中时钟的现代诠释

这款萨尔瓦多时钟是为了向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超现实主义画作之一致敬而设计的,它以标志性的达利风格从你的台面上滴下来!

萨尔瓦多时钟是设计师Shelly Agronin的作品,他想以极简主义的方式重现达利著名的融化时钟。她在2020年3月萌生了制作这款时钟的想法,当时世界正准备大规模封锁。谢利说:“在这段时间里,世界各地的很多人都觉得时间变慢了。”“液体、融化的时间是萨尔瓦多钟的灵感来源。”

设计师:Shelly Agronin

萨尔瓦多钟的有趣之处在于,即使它不是达利原作的精确复制品,它仍然可以一眼认出来。Shelly的这款手表由弯曲的铝板制成,可以放在任何台面上,不需要像普通钟表那样安装在墙上。时钟本身有两种变体,黑色的金色指针,或黑色的拉丝金属指针。两者看起来同样引人注目,而且同样容易阅读,这要感谢分别在12点和6点位置上运行的两个插槽!

萨尔瓦多钟是该奖项的获胜者A’设计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