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最后一英里交付解决方案

LINK是一个同步物流系统,它利用城市现有的基础设施,如公共交通资源,以无缝、可持续的方式在城市中配送货物。该网络使用一队机器人运输车将集散中心、社区仓储空间和当地零售商连接起来。该系统可以缩短配送距离,减少无组织的卡车移动和相关的环境影响。“最后一英里”分发的绝佳选择!Vid后跳- >

该系统将位于城市郊区的合并中心与社区存储空间和当地企业连接起来。到达城市的货物首先聚集在作为运输仓库一部分的中心。在那里,根据社区进行分类,然后装上运输车。利用智能技术,机器人车辆通过与公共交通同步并跟随公共交通到达目的地——枢纽来导航。到达目的地后,他们会自动将装满的集装箱释放到指定的码头。他们用空的容器或装满包装垃圾的容器代替它们。然后,运输车返回集散中心重新装车并再次发出。集散地的集装箱作为临时的社区仓库,货物从这里分发到当地企业。剩下的送货距离由送货员步行、骑自行车或其他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来完成。

设计师:Ayelet Fishman

连接城市物流女孩菲什曼Vimeo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