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面镜子穿过中间的一个秘密抽屉,就像“断头台”一样

断头台最后一次使用是在20世纪70年代,但它残酷的画面仍然让我脊背发凉。对我来说,这是最不可能与创作联系在一起的事情。但是Salone del Mobile的地板上满是完全开箱即用的家具和家具,现在是一个疯狂的地方。在这里,一面镜子与一个神秘的抽屉融为一体,抽屉从中间切开,唤起一种神秘的想法。

如果你喜欢神秘的设计,Jeffrey Huyghe为家具品牌Per/Use设计的Guillotine——最出名的是钢琴风格的壁挂式木制衣架——是你本能地想要安装在走廊上的想法。我们并不是每天都能遇到超出一般想象范围的想法;看得远一点;或者来点与众不同的风味。所以,当Yanko设计团队在米兰电影节的最后一天,经过断头台时,不是这个名字,而是它的吸引力,让我们被吸引到Per/Use展位,为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创作颁奖。

设计师:Jeffrey Huyghe和/ /使用

从设计师的设计来看,这面镜子与胡桃木或橡木制成的全尺寸抽屉相结合,本质上是“为了保持走廊的干净和华丽”。“在我看来,这个内饰是卧室里作为武器或贵重物品保险箱的绝佳选择。”你的笔,钱包和珠宝可以很容易地放在秘密抽屉的皮革衬垫内部,只有按下安装在底部的按钮才能打开。

断头台不仅仅是一个带有按钮的抽屉,它由矩形和圆形的镜子组成,是对死刑机器的戏剧性解释。这个设计创造了一个有趣的错觉,镜子穿过抽屉,就像一个“断头台”。”This can be perceived as, mirror and the drawer blending into each other, creating an identical form. As you see it from the front ’they appear as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