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登家具系列推出了新的设计经典,你可以为家购物

YUUE Design Studio Walden系列

装修新房子或公寓真的很有趣,但同时也很累。然而,如果你确切地知道该做什么以及在哪里买东西,这将是一次令人愉快的经历。购物应该是一种乐趣,而不是一件苦差事,但只有当你已经确定了你的需求和想要的,以及适合你的审美和风格时,它才会发生。

购买家具总是一个好主意,但一个人需要知道买什么,这样就不会浪费时间。一个人的品味可能会根据需求和地点,甚至是生活的季节而变化,所以重要的因素是必须考虑的。当然,你可以花的预算,固定家具的空间,家具的特点,耐用性和舒适性,再加上整体外观。

设计师:翁新宇(悦悦设计工作室

瓦尔登边桌

瓦尔登家具系列

2022年的趋势是线条柔和的弧形家具;这就是为什么你会注意到许多家具制造商的设计和产品都带有曲线和柔和的弧线。木材等简单天然材料的使用也更加普遍,尤其是在全球开展可持续发展运动之后。YUUE设计工作室团队的目标是开发可负担得起的替代标志性设计和昂贵的作品。为了在现代时代创造新的设计经典,设计师翁新宇决定使用实木。这也使得元素可以很容易地适应消费者的设计要求和需求。

瓦尔登系列家具作品是设计师在生活和职业生涯中特殊旅程的产物。翁新宇诚实地说,他的旅程是孤独的,有很多的思考,有很多的收获,也有很多的痛苦,但我们可以从他不同的经历中看到美。新的家具系列包括三个主要有用的项目:一个边桌,一个落地灯和一个躺椅。

瓦尔登边桌系列

瓦尔登的家具作品都呈现现代极简主义,每件产品都表现出优雅和简单,从边桌开始。手工制作的木桌配有精确制作的部件,提供机械配合。有一个圆形桌面,大小与底座环相同,但底座略厚,以增加支撑和稳定性。两者的结合提供了视觉平衡,而一根木棍连接两个滑动部分。这种设计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可以与其他部件组合在一起。储物性也是一个优点,因为它可以很容易地滑到床下或沙发下。

YUUE设计工作室瓦尔登边桌

瓦尔登躺椅细节概念

躺椅是另一款3D拼图家具,你可以在家里展示和使用。它使用皮革床单和木板等简单的材料,平装设计使其易于组装和拆卸。这里有某种几何上的相互作用,就像在直线和曲线的组合中看到的那样。

躺椅

YUUE设计工作室躺椅

YUUE设计工作室躺椅

木板被设计成相互插入,同时仍然允许空间容纳人体。设计师确保了重量和压力的巧妙分配,这样木板就不会受到压力。检查光滑的边缘的木材提供舒适,特别是在身体接触的部分。

YUUE设计工作室落地灯

最后是落地灯,作为另一种极简主义的物品,它是极简主义家庭的理想选择——具有三维外观——结合了表面、线条和点。这款功能性落地灯的特点是它有一个可旋转的灯头,还有磁铁的帮助,所以你知道它足够坚固。它既可以用作阅读灯,也可以用作直立灯,因为它可以照亮物体或周围环境。在底座上,有三个槽,当你想调整高度时,可以固定杆。

粤粤设计工作室落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