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eoo把大自然的伟大艺术带到室内,作为你可以坐在上面的设计对象

禅宗花园,无论是真正的花园还是微型娱乐,都已成为当今繁忙世界中平静、放松空间的象征。不仅仅是细沙传达了这种意象,事实上,如果你积极地在沙子上画画,而不是仅仅看着它们起伏的图案,沙子更有治疗作用,也更有效。禅宗花园就像一个缩影,象征着一个微缩的宇宙,至少是僧人心目中的理想世界。花园的每一部分都象征着大自然真正的美丽,包括未被砍伐的岩石和相互堆叠的光滑的大鹅卵石。正是后者的美,Kreoo将其带到家庭、房间、花园和泳池边,提供一件同时美丽、宁静和发人深省的家具。

设计师:恩佐迪

不同大小的光滑鹅卵石叠在一起有一种美丽和象征意义。这些鹅卵石本身是由流水和风经过数月数年的雕刻和打磨而成的,展示了大自然母亲的艺术才华。与此同时,有时被称为石碑的是一种人造结构,它被用来代表更高的愿望和平衡,试图在生活中找到并创造一些平衡的表面。

当然,这些堆叠的鹅卵石大多只是用来观赏的,但Kreoo把这个概念变成了你每天都能看到和使用的东西。它的Pavé系列将冥想堆叠鹅卵石的概念变成了家具,尤其是可以坐在上面的家具。Kreoo并没有等待自然多年来创造大而光滑的鹅卵石,而是使用现代技术和材料尽可能地模仿自然母亲。而且它也不全是坚硬的石头,这可能会造成不舒服的坐姿和运输体验。

相反,Pavé石材座椅使用椭圆形大理石底座,为这一独特的家具提供坚固的基础。它在顶部放置了一个木座,它已经形成了一个光滑的鹅卵石形状,类似于它的底座。较轻的木质座椅可以实现视觉上相当不平衡的设计,其顶部是底座的两倍大,如果使用真正的岩石或大理石,这是不可能的。该设计几乎是对自然的蔑视,但同时也是对自然的致敬。

在2022年的Salone del Mobile上,Kreoo推出了Pavé Stones的新组合。通常只由两部分组成,一个大理石底座和一个木质座椅,家具制造商增加了另一层,以增加座椅的高度,并容纳更多不同身高和需求的人。现在有一个选项是在木制座椅下面有两个大理石底座,每件作品的外观仍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Pavé系列还包括Pavé原木长凳,木板重叠在两个大理石底座上,以及Pavé饮料,这是一张桌子,在茎部添加了金属元素,将圆形木制顶部抬高。这些漂亮的家具很容易被误认为是设计对象,可以为任何房间、花园或空间增添一点禅意,同时也可以在你思考生活意义时提供一些坐着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