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的自动全地形车为农场和牧场保持脆弱的生态系统不受干扰

我们正在慢慢走向一个可持续和负责任的农业将至关重要的未来。农业道路的平衡至关重要的生物多样性和再生牧场。保持多作物田需要严格的监督和CAKE Kibb自治移动解决方案有助于再生农业已经耗尽的土壤资源。

的全地形ATV它的设计优先考虑尽可能利用自然资源,并将环境保护铭刻在其DNA中,因为它可以自行或半自主模式负责任地种植和收获作物。传统上,农田和农场使用的机械是由化石燃料驱动的,这与在不影响该地区生态的情况下照顾动物和环境的愿景并置。这促使设计师创造了Kibb,它不会影响该地区的生物多样性,也不会破坏周围环境,而是前所未有地帮助了农民。

设计师:范妮琼森

Kibb在瑞典哥特兰岛的古尼斯卡方言中是牛的意思。这是一种代表车辆的力量,同时有动物的温柔,当涉及到自然。全地形车由电动机驱动,在农场周围轻柔地移动,而且太自主了。模块化是Kibb的一个关键特性,因为组件可以交换以满足牧场或农场所需的任务。这防止了报废周期,因为零件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更新。

这种强大的车辆被设计成在不影响固有能力的情况下产生最小影响的方式。ATV的整体方法集中在组件的材料选择上。例如,轮胎是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大量存在的蒲公英制成的,车身使用的塑料是用瑞典当地生长的亚麻籽植物制成的。框架和其他重要部件由铝制成,与其他工业材料相比,铝是一种可持续的材料——它是高度可回收的,没有任何重大的材料降解。

据设计师介绍,这个项目的主要受益者是生活在土壤中的动物和昆虫。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生物的多样性生态系统有助于恢复土壤质量。电力驱动的Kibb在这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它保持了农场和动物周围的环境不受任何物理或化学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