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柜设计了一个可拆卸的笔记本电脑托盘,让你储存设备,电线,书籍

有很多研究、心理健康信息图和表情包都告诉你不要把智能手机或任何其他设备带到床上。但说真的,有多少人真的这么做了?所以,是的,我承认我是那些试图躺在床上不带电子设备的人之一,而且我坚持了不到一周。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一起出现的还有缠成一团的电线和充电器。所以对于像我这样离了桌子就活不下去的人来说,下一个问题就是要有一个能处理这些东西的边桌。

设计师:若昂特谢拉

对于那些卧室里没有真正的边桌的人来说,下一个最好的选择就是椅子或凳子。这成为了这款名为Mate的床头柜的设计灵感。它的设计看起来像一个凳子,但它的主要用途是储存你睡觉前“需要”的所有东西,包括电子设备。俯视图实际上看起来像一个早餐托盘或笔记本电脑托盘,你可以用它在床上吃饭或工作(或两者都用)。是的,这实际上是这个巧妙设计的另一个组成部分。

这样你的床头柜就有了椅子的设计灵感,既简约又实用。你的笔记本电脑和其他小工具可以放在顶部,你可以把其他东西,比如书、日记和其他床边需要的东西放在底部的“架子”上。它还有圆角和一些孔,你可以把电线塞进去,这样你就不会被设备上缠绕的电线勒死了。你也可以把一杯咖啡或茶放在上面,但对于像我这样笨拙的人来说,把它们放在设备附近是一个相当冒险的举动。

Mate床头柜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可滑动可拆卸的桌面。它有助于轻松管理电缆和电线,但更重要的是,当你想在床上工作时,它可以作为一个迷你桌子。可移动的部分成为你的笔记本电脑或食物的桌面托盘,无论你需要什么。你身边有一件多功能的家具,即使你应该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