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的几何吊椅给你一个宁静的禅区在你的家或办公室

“一个悬浮的球体,一个焦点胶囊,一个感官的避难所”只是Ivo Andric更喜欢称他的设计而不是简单的“悬挂的椅子”的一些东西。毕竟,Iko的外观和感觉都不像传统的椅子。这个小悬挂茧的设计就像织布鸟的巢,为你提供了一个整洁的封闭空间,让你可以在家里休息一下。这款椅子的形状像一个二十面体(因此得名Iko),创造了一种几何活力,与大多数家庭装饰相得益彰,并配有毛绒靠垫和毡衬里的隔音板墙壁,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享受舒适和安静!

设计师:Ivo Andric

《Iko》使用了一些精心策划的材料。它的外部框架是由机器制造和手工表面处理的木制元素制作而成,内部有金属棒芯。棒提供了刚性,木材给Iko带来了优雅的吸引力,最后,负三角形空间充满了羊毛覆盖的声学板,吸收声音。甚至里面的内饰也是用羊毛做的,里面装满了谷壳。最后,伊可准备垂直悬挂使用大麻绳,它附带的。Iko的几乎每一个方面(除了金属)都是用天然材料设计的,使Iko成为一件非常可持续和有趣的家具,放在你的家里或办公室!

伊可是银奖得主A’设计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