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进化的眼镜盒作为手机充电宝具有双重功能

有些东西几十年来一直没有改变,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改进的空间。

我们放在包里的物品数量似乎每年都在增长,以至于有些人正在寻找方法,要么摆脱其中一些,要么至少把它们组合起来。然而,有些东西是必不可少的,比如耳塞的充电盒、电子设备的应急充电宝,如果你戴眼镜,还有眼镜的保护盒。除了纸质笔记本,眼镜盒在设计和用途上都没有明显的改进。事实上,它们中的大多数都被设计得很容易损坏,也很容易扔掉。然而,一位设计师意识到,现在是时候把这种保护配件升级了,把它与当今人们最需要的一种最基本的配件结合起来。

设计师:哈立德·默罕默德

有些想法一蹴而就,而另一些则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酝酿出来。不过,还有一些人倾向于绕道而行,比如很多人包里的这两样重要东西的混搭。对眼镜盒进行现代化改造的第一次尝试最终是为忙碌的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外置SSD。然而,事实证明,人们对一种更常见的、几乎对任何人都有用的移动配件有更大的需求,这就是眼镜盒电池组计划最终付诸实施的原因。

顾名思义,这款产品将眼镜盒和电池组结合在一起。这确实对几乎每个人都更有用,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有一部手机。虽然你可能没有处方眼镜,但总有一天你必须带上太阳镜,即使是相当昂贵的那种。遗憾的是,除了最昂贵的眼镜,几乎所有眼镜的外壳都是在设计时考虑到质量和寿命的。

相比之下,这个组合的目标是增加现代便利的触摸。表壳将由意大利小牛皮覆盖,因其耐用性和柔软性而备受赞誉。在内部,日本Ultrasuede将保持您的眼镜安全和清洁,同时也保护充电宝与柔软的内部。至于电池组,它计划提供4,000毫安时的容量,足以让现在的大多数手机至少充电一次。

如果你认为把眼镜盒和电池组结合起来会产生一个相当笨重的结构,那么你说对了一半。这款配饰的设计灵感似乎部分来自日本折纸艺术。当作为眼镜盒时,它采用棱镜的形式,电池组作为坚实的基础。然而,如果没有眼镜,外壳的侧面可以展开并包裹在充电宝周围,形成一个更紧凑的形式。

不过,眼镜盒电池组目前还没有可以购买的形式。它将很快进行众筹,并为早期的信徒提供99美元的诱人价格。该产品也将在美国和加拿大生产,这至少有助于减少碳足迹和运输到北美支持者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