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赋予旧e-tron电池与有目的的第二人生翻新e-rikshaw电池

奥迪与German-Indian合作启动Nunam带电动黄包车印度公路的汽车巨头的“第二人生”电池。raybet雷竞技这些电池将来自奥迪e-tron测试车辆,并将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完美的例子从他们的书。奥迪环境基础上,奥迪(Audi AG)和Nunam计划带来三个电动黄包车的印度市场也会促进女性的就业。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试点项目将触及2023年早期的印度市场。根据Nunam C0-Founder Prodip Chatterjee,典型的汽车电池有足够的力量即使他们的生命周期,并完全有能力推动低范围和权力要求的车辆。他补充道,“在我们的“第二人生”项目中,我们重用的电动汽车电池电动汽车;你可能称之为电动流动lite。”这个项目的重点目标是创建一个为函数作为“第二人生”的旧电池能量储存系统,从而有效地利用资源。

设计师:奥迪Nunam

根据Prodip,黄包车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作为他们理想的生态效率,优于目前使用e-rickshaws。这些电池主要有铅酸电池,没有一个很好的寿命。另一线希望奥迪的风险是这些车辆将被起诉。相比公共电网主要由燃煤能源Nunam的e-rickshaws采用太阳能为相同的任务。

汽车的主要目的将是城市和农村交通等moderate-weight任务运送人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现在,独特的概念是要出现在2022年的绿色技术的节日在柏林,德国。一旦它落在印度的街道上,风险会影响严峻的空气污染情况在新德里这样的大都市。

遗憾的是,当前操作导致的谈话其实这个零排放的碳排放和选项将松开离合器。使这个项目更加丰硕的冒险,Nunam分享其知识与行业人士来激励其他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