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耳机与扭曲或滑的触觉控制按钮

我们都使用耳机区,进入主焦点。无论是工作,纯粹的快乐体验音乐交响乐,或者通过粗糙的早上上班办公室在一个拥挤的地铁。没有兴奋的生活是不可思议的在现代至少在发烧友,不是吗?

这个有用的配件已经从真正意义上的无线连接技术在过去的几年里。功能,如触摸/按钮切换姿态体积,启动/停止音乐,寻求轨道,或在ANC的模式之间进行切换。虽然大多数喜欢人体姿态控制输入,我个人更喜欢有触觉的经验我的小玩意。耳机也不例外,这些人被称为Olfoo落进我的小巷。原因是,他们有一个物理按钮,可以做以上所有任务具有深刻的物理输入。

设计师:葉泓廷

缓冲earcups的一侧,有一个大按钮用黄色在向前或向后的方向可以移动,也将像一台收音机的旋钮。第二首歌可以连接它前进,和一个双移动回到前面的轨道。把按钮像一个旋钮出现体积而把它在另一个方向把音量降低。打开/关闭耳机,简单地按下按钮一次。

缓冲的Ofloo耳机是溢价构建,这样你不觉得疲劳在耳朵与头部或长时间的使用。除此之外,这些耳机就像任何其他旗舰音频听附件。他们能在空间中创建一个搅拌由索尼wh - 100 xm5或苹果AirPods Max这种独特的功能吗?这完全是主观自一个耳机设计可能不吸引两个用户类似的也喜欢和偏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