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lus耳机的双头带设计让它更舒适地放在你的头上

Aeolus耳机是我们见过的最不寻常的耳机之一,其创新设计的翼状头带保证了更好的舒适性(同时不会破坏你的发型)。大多数耳机会选择两种发带风格之一——一种是直接套在头上的发带,而较重的耳机会选择“反向吊床”式的皮革或织物发带,上面有金属脊支撑。Aeolus的设计是两者的混合,有一个从左到右的外部发带,还有两个带翼的发带,实际上是靠在你的头部,创造了一个灵活的垫子,即使在很长时间里也感觉舒适。

设计师:Chui Pak Ho Tony & Tsang Xian Ting Jonathan

设计师Tony Chui和Jonathan Tsang说:“Aeolus的设计非常复杂,旨在传达一种优雅和尊贵的感觉,挑战了美学和音频性能不能共存的普遍误解。”耳机重新设计的机翼系统可以自动调整,并轻松地符合用户头部的轮廓,同样增强了形状和功能。两条发带以X格式交叉的方式,赋予了Aeolus一种活力感,使它与你可能见过的任何其他产品都不同。

外部的头箍还能以一种引导眼睛的方式将音频单元包裹起来,与音频单元无缝融合。易拉罐本身采用了半开背设计,使Aeolus的40mm铝镁驱动器产生的声音更清晰、更清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