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机器人驱动的游戏椅看起来很舒服,你可能想睡在上面

最近,我们发现游戏椅的兴起足以让你的游戏桌面设备哭泣。称它们为椅子可能是一种保守的说法,尤其是因为它们看起来更像精致、奢侈、夸张的休息室,配备了你玩游戏所需的一切,除了身体必需品外,你不需要站起来。虽然这些椅子几乎都标榜着游戏的舒适,但它们实际上更像是一个又硬又冷的陷阱,旨在阻止你起床并完成游戏。相比之下,你可能永远都不想从这把游戏椅上站起来,只是因为它可能太舒服了,离开它太舒服了。为了达到这种体验,设计师从最不可能的来源中获得灵感,比如兰博基尼这样的超级跑车。

设计师:Ryan Kim, Yaeji Hong, Dongwoo Han

游戏和汽车并没有太多共同之处,除非你考虑到这两种机器都有速度的概念。这并不是说它们不能相互学习,今天的汽车在技术上变得越来越复杂,运行在功能强大的计算机上,这种计算机可能也可以在个人电脑上找到。Moiin Robodesk游戏椅的概念将共享带到另一个方向,汽车美学告诉游戏椅如何和谐地融合冷暖、舒适和性能的对比元素。

例如,Moiin的座椅部分采用了兰博基尼(Lamborghini)用于其超级跑车座椅的相同皮革材料。虽然现有的游戏椅确实有靠垫和柔软的材料来为玩家提供舒适,但这已经超出了职责的要求。如果这还不够,这把椅子实际上是一把按摩椅,可以帮助缓解长时间玩游戏造成的背部和肩膀疼痛。这并不是说你一开始就应该连续几个小时玩游戏。

游戏部分不会被落下,很容易让人想起高端跑车的光滑和闪亮的表面。一些边缘的LED灯赋予了它玩家的审美,使它看起来同样具有未来感,但设置中“较冷”部分的抛光外观实际上很好地补充了皮革包裹椅子的温暖个性。这是一种对立的和谐,你会发现在跑车和超级跑车上执行得如此完美。

不过,这款游戏机的神奇之处还不止于此。如果显示器和键盘架对你来说更像一个机械手臂,那你离目标不远了。游戏玩家无需手动调整椅子到舒适的程度,机械臂可以为他们完成所有工作,根据需要向前或向后倾斜。这是终极的躺椅舒适,就像它运行的游戏机一样智能和复杂。

当然,也有人担心过于舒适的游戏是否会导致更久坐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游戏玩家可能是所有电脑用户中姿势最糟糕的,拥有一张桌椅组合,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还能增加舒适度,至少能让他们的身体休息一下。不可否认,Moiin的美学可能不会吸引所有玩家,但那些喜欢超级跑车和兰博基尼设计风格的人可能会在这个概念中找到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