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 IV证明,对于拍照手机来说,速度就是一切

索尼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品牌。它是为数不多的涉足多个行业的科技巨头之一,从娱乐到游戏,从家电到移动设备。

索尼还没有离开智能手机领域,我们相信它会继续这样做,直到人们光顾Xperia系列。这款智能手机系列因其专业和单反级别的功能而受到移动摄影爱好者的喜爱。最新的是Xperia 1 IV,另一款运行骁龙8 Gen 1处理器的功能强大的高级手机。

设计师:索尼

索尼Xperia 1 IV功能

Xperia手机系列的外观没有太大变化,但这款新机型让我们想起了iPhone。不再有我们熟悉的尖四四方方的形状,因为角现在是弯曲的。如果你知道索尼Xperia 5 III,这款新手机看起来更像它,尤其是同样有药丸状的相机模块。

与市场上最新的旗舰手机相比,Xperia 1 IV价格昂贵。它的售价为1600美元,与高级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价格相当。这款旗舰设备拥有6.5英寸4K 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宽高比为21:9。它使用高通骁龙8 Gen 1芯片组,512GB存储和12GB RAM。通过microSD卡,板载内存可扩展至1TB。

索尼Xperia 1 IV功能

Xperia 1 IV在成像方面拥有三个摄像头系统。所有镜头都是12MP,但配备了16mm超宽16mm + 24mm广角24mm+ 85-125mm真正光学变焦的长焦。这意味着用变焦拍摄会产生更好的效果。

这款手机使用50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无线快速充电。通过内置指纹扫描仪的电源按钮可实现移动安全。其他功能还包括专用相机快门按钮、双前置扬声器和3.5毫米耳机插孔。

索尼Xperia 1 IV设计

Music Pro增强了音频体验,因为它可以录制录音室风格的歌曲。这款手机可以在所有摄像头上拍摄4K HDR 120fps视频。还有实时视频流、眼睛自动对焦和物体跟踪技术。后者可以帮助摄像师,因为相机的功能很容易理解和操作。目标跟踪有助于自动跟踪移动的主题。该功能有助于保持物体在锐利的焦点,即使他们不是静止的。

索尼Xperia 1 IV细节

这款手机还为手机游戏玩家和摄像师提供了内置的直播功能。具体来说,Videography Pro功能是用于视频流媒体和录制的创意控制。显示器由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和IP65/68防水保护。还有标准的蓝牙连接,3.5毫米耳机插孔和全声场立体声扬声器。360现实音频支持也可用,非常明显的全舞台前置立体声扬声器。

索尼Xperia 1 IV图像

索尼Xperia 1 IV